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5:04:06|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oo7.o7.23〝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7.o7.23〝Ⅰ〞??:????

標題:『靠么』、『賢夫良父』、『很遜的詐騙集團』

Pic:台北區監理所道路交通安全講習通知單

-*-*-*-*- 這 是 分 隔 線 -*-*-*-*-

靠么!

有個辛苦的郵差 到了我家樓下按了門鈴喊了掛號

唔..我的!! 拜託..不要跟我說又是罰單什麼鬼的 囧

拿了印章 下樓拿信件~

上樓 看了一下 這是.....(凝視思考了約五秒左右)

靠么!!

    〝台比現監理所道路交通安全講習通知單〞

這是什麼?為各位解釋一下..

這就是有個死小孩不是很愛遵守交通規則

所以被叫去監理所上課..

想起來了..跟紅燈有關的違規 累計三次就要被抓去上課 = =

第一次 ?月?號 西門町 紅燈左轉

第二次 5月9號 樹林  闖紅燈

第三次 7月1號 板橋  紅燈左轉

真的不禁讓我靠么靠么的幹幹叫..


未依規定參加講習者罰1800元 能須上課!

再不參加講習者吊扣駕照6個月!

如無駕照可扣,為考取後吊扣六個月在補發!

如再不參加講習者,放火燒你家!


我的講習時間 96年8月31日 下午1點10分~30分

講習時間...3小時  (噴淚)

真ㄙㄨㄟ小 = =

Pic:燙衣服

賢夫良父! 我不是賢妻良母所以我是賢夫良父!

我不是人家的丈夫也不是人家的父親 可是我就是賢夫良父!

晚上在家真的沒事幹~

所以我就把我那幾件襯衫拿來燙一燙!

就那幾件而已 (4件) 燙了老半天 (沒什麼燙衣服的經驗)

當我燙的正起勁的時候呢 我的手機響了!! 而且還無號碼

對方:喂~請問是林吳宗先生嗎?  (女人 大陸腔很重)

我答:恩~幹麻?你誰?

對方:您好喔!你既不記得之前您有再拍賣上買了一個耳機!

我答:喔~對阿 怎樣??

對方:不好意思喔!跟您說明一下,因為您之前匯款的時候呢
   操作上好像稍有錯誤,您應該是要一次付清沒錯吧!
   可是您弄成分期付款的方式了~那!既然您是一次付清的
   那您就要去取消分期付款的這個作業,可以請您到提款機前面一趟嗎?


我心想:唔~詐騙集團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跟你玩玩~

我說:好 那你10分鐘後再打給我

                   掛掉電話 繼續燙我的衣服

過了10分鐘 他真的乖乖的打來了~

他跟我說要列印交易民細表

我說:好!等我一下 (繼續燙衣服)

我說:好了~然後呢? (還再燙衣服)

對方:嗯~好!是的 那 跟您說明一下!由於要取消分期付款這作業流程
   帳款裡必須要有1萬塊以上的金額!我們要確定銀行有沒有扣到你的款
   所以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可用餘額嗎?

我說: (想了一下) 呃~我的可用餘額只有21塊耶!

對方:恩~那沒辦法幫您取消掉分期付款這作業流程喔!
   如果你不取消的話 銀行每次扣款 扣不到款 你的信用會受影響
   這是您的個人權益&%︿@#$%#&#$% (講了一堆543)

對方:那~您現在有辦法跟朋友借到1萬塊呢因為今天12點以前要完成!

我說:借1萬塊喔~借100塊都有點困難了 你當我朋友都很有錢唷?

對方:不是這樣的!並不是說你借了1萬塊就要匯出去!
   只是現在戶頭裡需要1萬塊才能進行這流程!!
   流程結束後就可以把錢還給你朋友了!

我心想: (幹..你是在騙老頭還是在騙幼稚園小朋友阿..
      這方式也太爛的吧..)

我說:ㄟ~請問一下 你們這行好賺嗎?一個月可以騙到多少?
   有在徵工讀生嗎?有沒有開放加盟還是什麼之類的?

對方:不好意思..我不懂您再說什麼!

我說:唉呀~都聊過了也算朋友了吧!透露一下嘛~反正我都拆穿你了!!

對方: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說:幹!是誰在浪費誰的時間!?媽的 詐騙技術這麼爛還敢來騙人!
   對岸的智商都這麼低嗎?你什麼東西啊?想從我手中騙到錢?作夢!

對方:嘟~~~嘟~~~嘟~~~ (掛掉了)




繼續燙衣服~~

回歸主題 我是賢夫良父~~~~~~





※各為最近有上網拍買東西的要注意!!

 這又是詐騙集團新的詐騙手法 (雖然真的爛的可以)

 謊稱你再匯款時候設定成分期付款要你去更正!

 然後你在ATM前面 他跟你講 你操作!

 你就會傻傻的把錢匯出去了~注意囉!!

??:????

台長: Bernard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NEW☼2007 |
此分類下一篇:2oo7.o7.24〝Ⅱ〞
此分類上一篇:2oo7.o7.22〝Ⅶ〞

儒 s s
幹什麼搞人家呢~~~~~~~~~~

尼幹嘛不問他,援交多少阿

噗~~~ 大陸都是阿~~
2007-07-26 23:06:23
笑死人了
真是笑死人了...你的對話真是讓人噴飯有夠ㄅ一ㄤˋ!!

對付這種詐騙集團就該像你這樣 氣死他們

給你豎起大拇指 讚讚讚啦!!

哈哈哈~~~~~~~~~~~~~~~~~~~~~~~~~~~~~~~~~~~~
2007-07-27 02:5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