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2:32:15|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oo7.o5.24〝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7.o5.24〝Ⅳ〞o2:21am

今日標題:『腳超痛』、『好到爆的天氣』、『喵』
     『不痛了』、『再次感謝偉大的二姐』

-*-*-*-*- 這 是 分 隔 線 -*-*-*-*-

一早醒來 (也沒多早啦..就快中午了嘛~)

起床要去廁所 嚇了床 啊~!! (慘叫)

左腳超痛..怎麼會這樣...

腳底板碰到地板就超痛的說..媽呀..

決定下午或晚上去看個醫生好了..

沒辦法正常走路..

我問一下有打羽球經驗的朋友

朋友說 運動傷害 他也有過 沒熱身就激烈運動

跳太高 落地時整個腳底板整個平面落地 造成筋拉傷

囧..

可是 很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差不多11點醒來 混到快1點的時候 發現腳沒那麼痛了

免強可以正常走路耶..

想想 算了~我不想看醫生 = =

然後我這不知死活的小胖子還跑出去..

跑去朋友家看貓~

我那家裡養了兩隻貓的朋友 A小姐 又撿到貓了 = =

他們家真的跟貓超有緣的說..

可是 這隻貓怎麼長的那麼像狗 0.0

毛色很漂亮 叫聲很好聽 A小姐的爹爹是養貓的達人~

他爹說 這隻貓長大之後 毛色會超漂亮!!

目前還小 分不出是公的還母的~

我想養 可是不敢養 心理畢竟還有陰影..

下次如果還有養貓的機會 我一定會跟少爺的份一起家被疼回來~


咦..最近身邊開始多了很多有關貓的事情..

我之前撿到貓~朋友撿到貓 我去朋友家看貓 同學家的貓生了小貓

好多貓喔..貓要征服地球了嗎...


恭喜!小不點獲得上圖這隻小貓的領養權!

A小姐一家人會先養一段時間 等到比較大了在給你養!

小不點~要用你的愛去灌溉他喔!!

我會常常去看他的!!


圖片轉載 A小姐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tpei

-*-*-*-*- 又 是 分 隔 線 -*-*-*-*-

好棒的天氣 好大的太陽 好高的溫度 聽說有37.5

騎車在路上 真的很想把安全帽脫下來往外丟~

想想還是算了 安全帽很貴 XD

被太陽曬熱的椅墊 一口氣坐下去

wow~真爽..燙屁屁 XD

嗚阿~人家想去玩水~

-*-*-*-*- 還 是 分 隔 線 -*-*-*-*-

下午回到家 發現 腳..不痛了耶!!

可以正常走路了..好神奇..超神奇..

除非去戳我的腳 不然根本就不會痛 0.0

why? 我真的這麼厲害喔...(為自己鼓掌..)

-*-*-*-*- 分 隔 線 啦 -*-*-*-*-

今天又剪頭髮了

上禮拜2才染 這禮拜4就剪~

好像有點浪費吼? 不會啦~反正上禮拜也是給我姐練習的

可是我姊好像已經開始厭煩了..

可能剪我這種頭沒什麼挑戰性吧..(剪我這頭需要什麼挑戰性..)

唉呀..雖然說 有個姊姊是設計師感覺好像很方便

可是 有時候也是要看人家臉色的..

不過呢 再次感謝 我偉大的二姊 謝謝你!

o3:ooam

台長: Bernard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NEW☼2007 |
此分類下一篇:2oo7.o5.25〝Ⅴ〞
此分類上一篇:2oo7.o5.23〝Ⅲ〞

大不點
不客氣
不客氣
我已經在想要把貓咪的窩放在哪了
我會好好愛牠的XD
2007-05-25 17:1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