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4:11:5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何謂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已經忘了,有男朋友的感覺是什麼了!

很多事情,我永遠是自己來,

沒有依靠的感覺,只有自立自強罷了。




分手過後的四個月,

再以起的一年兩個月,

我發現,我好像一直都是一個人在自立自強。



或許應該說,活了二十年了,

我都是用這種方式在生存著。




一年兩個月期間,

我只能短暫的訴說,依靠。

但相隔兩地,不論發生什麼狀況,我一定得一個人去面對...




或許體內存在男人天性,

所以逼迫自己自立自強,



話說回來,

我不喜愛什麼都自己來,

我也愛依靠著別人的感覺...



或許,我沒命。



看見金星落在"巨蠍"的自己,

看見死心蹋地去愛的自己,

微微笑了一下。







昨夜夢見你(應該說你們),我站再的位子是第三個的身分,

不屬於當是者,

然後看見了你又打算做的事情,

恩,我再次驚醒了,

難道噩夢永遠不離席嗎?












聽見你生病,我很擔心,

我很想看看你,

記憶,好似慢慢的在褪色,

卻拼命死抓,那盤旋的光采。















或許我不像你當初預期的,我也不是你遇過的女生。

我還是保持著,我最後跟你說的原樣,

別質疑我,

直覺,所作所為,我只順其自然,而沒有刻意。

我只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台長: *笨醬文*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鋼索式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起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