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4:15:1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不想起的時候,一切風平浪靜。

電話響起那刻,暴風雨已經來到。




這不是做足了的準備了嗎`?

怎麼到頭來,還是個假象?


好幾年好幾年,就這樣要被迫說再見。





突然

一切變得安靜。

睡意

一掃而空。

眼淚

滴滴慢而下滑。





我有點想家。

我想要回家。





而我該走向哪?








回家的路會不在熟悉。

回家的路在哪?

我還有生存的地方嗎?































對你,我開始點失望。

我們連朋友早已不像。

台長: *笨醬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上一篇:fami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