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4:16:4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愛情真的盛開
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到一个夜晚從回憶回來
當你擁抱着我那一瞬間 我像飛到空中
而當我缓缓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夢 我在夢中
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凶
歡呼着從我生命狠很碾過
連遗憾也都不争气的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
怎麼能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錯過 我只是要等你回来 愛我
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得見 只對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會容得下我這小小 小小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過承诺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會守侯 在夢中守侯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
爱來過 來得那么美 那么凶
歡呼着從我生命狠很碾過
連遗憾也都不争气的珍惜成笑容
爱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
怎麼能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只是要等你回来
如果须要动勇气一起来召唤回你
就讓蒸发下成雪花 和我一切在爱中被融化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狠狠碾过
连遗憾也都不争气的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只是要等你回来 愛我
等你回来愛我

台長: *笨醬文*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是無奈 是蠢 是傻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