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01:54:06| 人氣8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八五分埔撿便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就差不多這樣結束了~

星期日也是好天氣一枚~

看著電視上一直播放五分埔超便宜

實在太心動了~

而且離上一次去五分埔時

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想叫老公帶我去 本來要去吃發福廚房的

但S不想跑兩個地方 就叫我選一個

那就…不客氣了~~當然是五分埔 哈~~

感謝老公願意帶我……們去

當然兩隻小鬼也要帶去囉~因公婆出門了~

五分埔真的不是普通的人多 人擠人

我很了解老公的個性 所以看準了OK就買單

沒讓我空手而回啊~~~

畢竟過年都沒逛到什麼 實在很遺憾啊~

(S:切~這是那門子的遺憾啊~~)我:吐舌~

其實基本上逛到後面也不是很想逛了

好像看到的都是一些品質沒很好的衣物

就算便宜還是要顧品質啊~

不然我寧不買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只有四件啦!!

圖片上由左至右

綠色不規則連帽上衣--150元

斑馬條紋長版內搭衣--150元

咖啡色有蕾絲波浪內搭50元

(很愛亂取名字)

有厚度淺灰色內搭褲--150元

共花費500元

 

我亂搭的隨便看看吧!!

我今天去五分埔的穿著

 

很輕便 有像去血拚嗎??

 

 

50元便宜內搭衣

就是很基本款的一件上衣

(我真的都少基本款

之前太愛買設計款了~~)

 

袖口和下擺都有波浪般的弧度

還算好穿 也很實搭~ 

 

 也可以這樣搭

 

兩件300元綠色上衣+淺色內搭褲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

看看帽子那邊 有點微微的立体度 

本來我不大適合這種有點高領的

因我脖子短 總覺得高領很不適合

但這件的弧度就很美~

還有可愛的口袋

(但S竟然說我穿反了 唉!男人就是不懂)

 

我就直接換上淺色內搭褲了

因為都是黑色的居多

所以看到這條很快就決定了~~

 

有厚度的很舒服啊~~

 

 

不過好像真的看起來像沒穿XD  

 

將黑色澎澎裙脫下

把綠色上衣拉長一點也可當洋裝

 

最後這件斑馬紋內搭上衣

是因為之前也有買了一件深色的

竟然花我300元~~ 

在五分埔1件180 2件300

馬上找旁邊的小姐一起合買 呵~

 

再配紅色格紋襯衫也可以 

 

套上綠色這件也OK 

 

分享到這邊啦!! 


媽咪碎念:

 後來我又有穿那件內搭褲

 去宜蘭幫我媽慶生

 S一直說我沒穿褲子啦!氣死人~

 照片如下:

好像是有一點哦!!噗~~~我下次知道了啦!!

裏面那件內搭要再長一點點 哈~

不過我弟有說這件好像很保暖耶!

還是有優點啦!!哈哈~~

  

台長: 雅雯
人氣(8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雅雯的543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美衣=瞎拚)H&M, SONIA, MONKI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內衣easy shop新款夢幻七彩

大雄
子雁馬麻~
今天在新藝樹看到妳,真的好驚訝哦…
不過,真的很開心,謝謝妳啦^^
但是,我竟然忘了拍照了,再見面時一定要記得…
下次要見面先來留言一下,我才不會又穿『睡衣』到新藝樹,這樣很害羞ㄋㄟ…
2010-03-10 23:44:22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啊~嚇到妳啦!我下次會先留言啊~~
因為一直想說妳快要搬家了,就好怕見不到妳哦!
(後來想到了妳有說還是會繼續學新藝樹的)
我真的是急性派的~~哈~~
其實前天過去新藝樹也是很趕啊~~
我回到家已經8點了一直看著時鐘
還要吃飯唸兩個小孩
還偷跑上去用A4寫字給妳
不過小東西就沒時間包裝了
然後還打電話去新藝樹給老師
要他們將妳拖延一下呵呵~~~
然後帶兩個小孩火速趕去
深怕妳已經離開嘞~~~
2010-03-13 13:3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