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2:04:27| 人氣7,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長庚兒童牙科帶子雁梓恩看牙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上面那張照片是子雁4歲3個月時照的

她現在已經沒有用奶瓶喝了其實她可以用杯子喝了

只是我有時會忘記在二樓時都會她一瓶梓恩一瓶

覺得很好笑才拍下來,呵呵~

************************************************

星期五早上媽咪請了假想帶兩個小寶貝去看牙~

梓恩很簡單只是例行性塗氟(半年可一次健保給付)

子雁則是在三民托兒所有醫師檢查好像有蛀牙

所以要進一步帶到牙科去作檢查媽咪預約了長庚兒童牙科

還好有婆婆陪著一起去本來想說自己一個人應該行的~哈

這是長庚兒童牙科的等候區

 



 

他們兩人還在嘻嘻哈哈玩我狂拍照




女生真的很愛漂亮喜歡拿媽咪的草莓面紙包


 
 

還在看風景~

 

是給女醫師周明嫣看的(其實大部份是女的~)

 

梓恩要先塗氟,女醫師本想先跟他博感情但梓恩還是不買帳

 

瞧瞧梓恩的臉充滿了恐懼哭的好可憐(一下下就好了啦!乖)


 

小紅豆還在那邊伸舌頭等會兒換到她了

 

子雁也是一開始狂哭啊~小孩都怕看牙吧!(其實我也怕)

慘的是子雁真的蛀牙了~(塗氟沒用?)

幸運的是沒有那麼糟只要補牙就好~




 

梓恩沒事了在牙椅上溜滑梯在玩囉~



 

檢查完牙齒後還要去照牙齒的X光耶!

本來也還在和我有說有笑

一進去X光室她的臉又變了還要換上衣服

不過我覺得那套衣服穿在她身上還挺可愛的耶

是不是很惹人疼?!


 

等到真的要照的時候我不能在她旁邊只好去小窗戶外照她

醫生會說數到3就好了要她含一個東西好像還滿多片的

她一直問醫生好了嗎?我也心想怎麼還有啊~

子雁妳真的很勇敢媽咪還有雅文、立蓁老師都給妳

拍拍手鼓鼓掌哦~(學立蓁老師的啪啪啪啪~~)

認真的含著醫生說要含的片


 

然後還要等X光片出來再去治療牙齒

後面的過程我都沒進去了因發現子雁沒看到我

反而不會哭,就由醫師引導她

她真的很棒治療過程中都沒有哭醫生也一直跟她聊天

有時會問媽咪咧~醫生就說媽咪也需要休息一下

或跟她說去上廁所了還好子雁表現都還算平穩

在這過程中就有兩個大男孩(都比子雁大)

哭的超大聲,我好怕會影響到子雁的情緒

好在也沒影響到,到是有聽到子雁問醫生說誰在哭

看到這兒也放心許多還偷偷拍了一些照片

因很怕會前功盡棄所以不能讓她看到我啊~

我還請婆婆先帶梓恩回家以免等太久~

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

以下是偷照子雁

 




 

後來醫生請媽咪可以進去了我看到子雁在漱口好可愛哦!




 

還有可愛的牙齒時鐘

 

對了這次子雁除了補牙還有用什麼"臼齒溝隙填縫劑"

補一顆要自費600大洋今天用了兩顆花了1200元

以下是摘至網路上有人寫的醫生講的我有聽沒有懂啦!

醫生是用一種聚合硬化樹脂填縫劑塗在臼齒的咬合面上

再用鹵素燈照射 使填縫劑能堅固的附著在臼齒上

如此一來可以預防臼齒咬合面的蛀牙

下次還要再來補其他顆的牙齒(因坐下來用也挺久的

一次用完小紅豆要哭死了吧!小孩也是有耐性極限的)

以前我怎都沒聽過這種東西現在醫學愈來愈進步

幹嘛不能用健保啊~剛看到別人的網誌還有一顆800元

的那長庚算便宜了吧!為了小孩好只好花下去啦!

最後還拿了三顆氣球走,醫生說她有乖所以有三份

她真的不貪心,一份是她自己的黃色貴賓狗

一份說是要給媽咪的橘色蝴蝶氣球

另一份要給弟弟的綠色寶劍(本來她還是想要狗我說服她的)

媽咪在鏡子前照下來,蝴蝶氣球可當帽子在媽咪頭上


 
終於結束了我們坐公車回家吧~

 

 

子雁下次還要補牙的日期是4/23

媽咪可能無法陪妳去了

妳還是要乖乖勇敢的接受治療哦

再拿一個氣球回家好嗎?

媽咪替妳加油打氣哦~

台長: 雅雯
人氣(7,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個寶貝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子雁梓恩生病情形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前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