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05: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拍賣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卖分类:女性精品与服饰 > 随身配件 > 其他
●物品名称:爱 情
●目前出价:无 价
●出价次数:无人出价
●剩余时间:69年 又 364日

我把愛情放在網路上
拍賣
●手续费:3元
以前不用錢的
自從我們搬離了魚腥翻騰的市集
嘔吐發票的Super Market
來到這裡
虛無是虛無了些
可我們擁有一切

蹲踞在美麗且肥滿的符號間
我的愛情瘦成一行發亮的文字
●拍卖商品资讯:[绝对真品] 30岁的爱情(女).独家限量版.全新
以一種曖昧的角度傾身
擱淺在眼的餘光中
晃晃悠悠
等待一尾沿岸垂釣的魚

而你兀自闖入
我親愛的獵人
兀自將滑鼠上膛
兀自扣緊食指
一如扣緊腹股間蠢蠢欲動的
那把槍
●请点击您有兴趣的商品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
答答
潮濕的馬蹄踏破山闕
從日本到美國 從丹麥
到冰島 從A
到R
直到你的興奮疲軟不堪
卸下埋伏在眼底的
兩彎水母
終究
終究錯過了我
善於等待的愛情

於是
於是我決定打包愛情 離開
(這裡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愛情說她好孤單)
在最美麗的時刻
●已刊登時間:30年 又 1日
天剛亮
而你睡去如一尾懵昧的蛇 嘶囌
在戰場上窺伺缺了邊的地圖

噓 輕輕
我輕輕闔上
那個喚做潘朵拉的盒
順手將逗點闔上句點
●系统资讯:是否结束此拍卖?
今早
盒子裡剩下的
剛好足夠豢養自己
足夠向熟於挖心掏肺的年輕魚販
●是
買一尾新鮮腥甜的
曼波魚*



------------------
註* 曼波魚,學名Mola mola,又名翻車魚。幼魚為圓形,尾部很短,游泳很快。懷卵量高達3億粒。

台長: 阿孟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