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6:13: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大鎖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騎車去上日文,停好車要鎖大鎖時,卻找不到大鎖,一定是老公昨晚騎車去跟朋友聚會時弄丟的。

打鐵要趁熱,為了省電話費,這種事情絕不能用手機。

打了電話把正在熟睡的老公挖醒,劈頭便罵:「我的大鎖勒?」「鎖在車上啊!」邊說邊回想早上發車時的情景,確定不是我的錯之後,繼續罵。

「那我早上怎麼沒開鎖就可以騎車了?」「我有鎖啊!還鎖了好久。」「你有鎖為何我找不到?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弄丟啦!」「沒有啊!我晚上回家後還花好大力氣鎖ㄟ!後面部好鎖,我還跑到前面鎖ㄟ!」「我不管啦!反正你現在給我到樓下找。」掛了電話、關了手機,上課去了。

在課堂中,突然靈機一動,該不會我那豬頭老公,鎖錯車子了,要不要跟他說家裡有備鑰呢?若真鎖到別人的車子,他應該會求助我們家的人吧!於是繼續安心上課。

回到家,趕忙抓出老公詢問大鎖的下落:「你是不是鎖到別人的車子啦?」「嘿嘿!是啊!」「那鎖呢?」「可那個人連鎖一起帶走了。」「那你當時怎麼不拿備鑰開鎖?」「我怎麼知道你有備鑰在這裡。」「你可以先上來問我弟啊!他們都知道我有備鑰在家裡啊!」
此時,一直在旁邊偷聽我們對話的弟弟開口說話了:「哦!難怪我剛才看到有一個婦人揹著兩個小孩子,和兩個警察站在一台機車旁,我還聽到警察打電話叫人家帶工具來。」

真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台長: 小許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