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8:24:31|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個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早上7點多

為了我下學期的幸福著想

我7點就準備選課

把體育給換掉

因為我禮拜一只有兩節體育課

真的很蠢????


老天爺很眷顧我

終於順利把禮拜一的課移光光

我選到禮拜二的桌球啦

不知道是哪個好人退選

才讓我有機會趁虛而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

禮拜一可以睡到爽是多幸福的事情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好high


不過還有專題耶

老師應該不會選在禮拜一討論吧

我跟sara沒空啦??


要開學了啦

又要當火車族真討厭=,,=

每天都要看火車臉色一一?

在我上車前最好是把我要上的那車廂人都倒光光

讓我有位子坐

可以睡10分鐘我也很開心

然後不要遇到囉嗦的人

那種想睡不能睡還要聽廢話的感覺真的很阿咧嚕鴨~”~?

還有剛說那囉嗦的人

不要來纏著我

還有這學期老師不要很欠揍

我們班不要這麼吵(雖然很困難)

最重要的是

賤人別再發瘋~”~

最近起笑的次數太頻繁

有點太誇張

我們班的人現在不是小華同學

每天眼睛腫著去學校的話

他們會以為我去割雙眼皮吧一一

而且!!!!!!!!!!!!

我本來就是雙眼皮

只是內雙內的很離譜看不太出來

別吵????

這是我的開學新希望=,,=



話說昨天我去買蔥油餅



老闆:弟弟要加辣嗎??

鴨仔:(點頭)

旁邊的老阿公:他不是弟弟吧


老闆喵了我一眼


老闆:不是嗎??

旁邊的老阿公:他是女生啦,他秀氣秀氣的啊

老闆:你是女的???

鴨仔:對啊

老闆:對不起~~~~~~~~~~~~~~~~~~~~~~

旁邊的老阿公:對嘛,我就說他秀氣秀氣的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我早就習慣被誤認

而且我現在頭髮真的很短

不過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秀氣

我都快飄起來了~~~~~~~~

總覺得秀氣這個詞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

老阿公真是可愛:$




唉唷完了

禮拜六就要考英檢

我根本沒在讀

其實我把目標放在6月的啦????

這次當做去吸取經驗咩

是不是

而且我和老闆的英語教學不知道停課多久了

大概是從我說如果八仙過海我就跳海那天開始??


吼不說了

我要去洗泡泡浴了

因為可以玩玩具=,.=?

這麼早洗是幹麻??????

昨天沒洗嘛

(瞄鮪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我開學可是每天都會洗

嗯嗯

see you



台長: yawei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ikingre11
喵我幹麻一一
我每天都有洗的

妳這髒鬼
2008-02-20 12:08:14
版主回應
喵你就是要跟你學習的意思咩
想到哪裡去~~~~~~~~
欸拜託~~~~~~~~~~~~~~~~~
我頂多兩天沒洗吼吼
2008-02-28 17: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