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7:07:12|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S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過超快的

不知不覺就快放寒假咧咧咧

金夭壽

竟然就這樣的即將過完在清雲的半個學期

眨個眼

明天就畢業了一一?



最近聽到BSB的新歌

好聽死了~~~~~~~~~~~~~~~~~~~~~~~~~啦

讓我又拿起以前的CD

每一首都是這麼的好聽

我可是從國小就開始聽他們的歌(h)

機女在小學四五年級買了他們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的卡帶

是卡帶歐~~~~~~~~~~~~~~~~~~~

然後我們兩個每天都在聽

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當然沒有很標準畢竟是小孩子嘛=,,=

但嘴型都對啦?????

十幾年過去了

男孩都變中年男人了

哈哈

而且也少了KEVIN

但是合聲依舊好聽

在外國眾多的男孩團體裡

解散的解散單飛的單飛

只有他們

我覺得他們才是永遠不"昧"的神話!!!!!!!!!!!!!!!!!!!!!!!!(學阿罵)

有空去聽聽吧各位

應該沒人不知道BSB是新好男孩吧?????

經典中的經典

Backstreet Boys !!!!!!!!!!!!!!!!!!!!!!



還有

以前小孩子都以為金頭髮的都長的一毛一樣

竟然覺得NICK和李奧納多長的很像=,.=?

瘋了瘋了

大概是像在屁股一一?



最近都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當一個神經病有幻想症+躁鬱症然後又喝酒的時候

知道那威力有多大嗎=,,=

真的很像從精神病院出來的

自己幻想我們在房間把他發瘋講的話錄下來

也幻想我們在房間集體說他壞話

=,,=

重點是他還超不爽的咧

真是欲哭無淚~"~

但是他讓我更不爽

一直說


"我們巨蟹最聰明....簡浿柔最乖最像我"


= =

這是天大的笑話

反正機女說他是基因突變的巨蟹

但後面那一句真的讓我很反感一一

算了他是瘋子

如果有別人說我像他的話

我十輩子都不會跟他講話

噁心死了

我真是後悔之前在清雲竟然因為他留下第一滴眼淚

把我的眼淚還給我和sara~~~~~~~~~~~~~~~~~~~~~~~







223要考英檢

真不知如何準備起...............................................











台長: yawei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氣質砲
他們是誰我都沒聽過
2007-12-13 21:53:00
版主回應
新好男孩阿
你可以去吃大便了
2007-12-14 00: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