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1:25:5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出遊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低調團再度出遊

少了大俠一一

整個很可惜~~~~~~~~~~~~

下次下次(h)


一早跟紅豆約在台北車站

1點半@@

還真早=.,=

哈哈

要去西松打球

然後瑩珊說8號出口可以搭公車去團長家

604

跟紅豆馬上去找...

="=

屁啦

哪裡有604阿orz

馬上打電話給團長

歐不~~~~~~~~~~~~~~~~~~~

團長竟然在西門一一

然後我跟紅豆就從台北車站走回西門找團長...

紅豆才從西門搭捷運來結果要走回去=,.=

(喵了瑩珊一眼)

紅豆的16塊飛了...噗


團長在吃燒烤

那家燒烤店.....

開始回憶

我跟紅豆還有皮蛋去吃過....



開始大哭T_T

而且我記得我還不夠錢!?

紅豆借我

是嗎一一


團長跟他一大群同學

他同學很熱情很好笑:|

說我像16歲~"~

謝謝你們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中途紅豆很想吃冰

我就先跟紅豆溜去吃冰...

可是紅豆點了花生玉米冰:|:|

阿ㄜ

我怕玉米T_T

紅豆說我很賤不早講=,.=

因為我不知道有玉米冰這種東西啊~~~~~~~~~

好噁心orz

結果我就吃了花生的那一半...

玉米怎麼可以配冰吃啊

他是拿來配飯的不是=,.=

我怕怕.......


然後吃完回燒烤店等瑩珊來...

瑩珊來了

瑩珊一來我們就大笑=.,=

團長就說...白目珊了來   (台語發音一一)

笑死我

然後紅豆開始大罵瑩珊很賤

把我們這麼早騙出來...還沒跟我們講團長不在家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瑩珊把責任都推給包子!?

整個被紅豆猜中



要說的台詞被紅豆摸的一清二楚

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吃了麵...

然後去了一下誠品

紅豆跟瑩珊都很有氣質的在看書

而我.........

真的很不知性=,.=

整個看不下去

看到快睡著T_T

結果真的睡著了(h)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次會好好改進=,.=

提高低調團的氣質

昨天太晚睡咩一一

爛藉口:|

哈哈


ㄟˊ...

補充補充

在誠品的時候

看了所謂的火鍋男傳給瑩珊的簡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紅豆大笑T_T

好令人雞皮的訊息@@a

瑩珊好紅>///<




看完書..

搭公車去團長家附近

要去吃涮涮鍋

幫團長彭場阿~~~~~~~~~~~~~

因為他在那邊打工

低調團是很有義氣的

之前瑩珊在京華城我們也去彭他的場

下次來鶯歌??

哈哈哈哈哈哈


團長表現的很好

90分!!!!!

很有禮貌...只是一直叫我去吃大便...所以扣十分=..=

哈哈

那家店生意很好@@

好多人....

之後團長幫我們點餐=///=

歐...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跟紅豆一樣

我不是學人精阿~~~~~~~~~~~~~

(跪地)


吃到一半

有一個阿罵跑來坐我們對面@@

一直跟我們說...我們現在很年輕..是最好的時期....怎樣怎樣的

然後又說到什麼考試的

講到火星文一一

就問我們會不會用火星文

瑩珊跟紅豆都說不會

之後瑩珊就指我說....


"他會"





瑩珊很雞ㄟ

我哪會啊T_T


吼.........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阿罵竟然說





"毆毆...看得出來..我也覺得他會....因為他看起來比較頑皮"





鴨仔:(驚)(驚)(驚)(大驚!!!!)




..................

屁啦

搞屁啊

我看起來哪裡頑皮=,.=

明明很乖不是:|

而且看起來頑皮跟火星文有什麼關係orz

我不要當火星人啦~~~~~~~~~~~~~~~~~~~~~



阿罵...你整個人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以為我會用火星文="=

而且我一點都不頑皮T_T


怎麼每次低調團出去都會遇到一些很怪的人阿~"~

好有福氣啊=,.=



唉唷...

然後就繼續吃...

肚子好飽=.,=

整個要爆炸了

因為客滿..

然後團長跑來跟我們講外面有人在等

趕我們走!?

吼沒良心T_T

沒有啦..哈哈

之後跟團長道別就跑去她家找死包子一一


瑩珊說要去唱他們家的卡啦ok

叫我唱=,.=

幹麻幹麻....

每次都叫我唱T_T

哈哈

還好去的時候他們家有客人在剪毛

沒有唱(H)

哈哈哈哈哈

天助鴨也


死包子...

才看到你沒幾分鐘就一直虧我!?

好啊你="=

包子很迷

我們不小心在他們家冰箱上面看到三位姑娘的行程表

他整個人把三位姑娘會上節目的時間...不管是首播還重播全部都印下來

然後貼在冰箱上=..=

天啊

嚇到我了

跟紅豆講的一樣

這個月低調團的沉迷冠軍是包子一一

恭喜妳打敗大俠獲得冠軍寶座

哈哈

大俠下個月去把他搶回來

哈哈哈哈哈



然後8點半要走了

搭公車回家....

我跟紅豆



不~~~~~~~~~~~~~

喜感打了通電話來...


此時紅豆露出了奸笑=,,=



不要再虧我了T_T

一整天被瑩珊和紅豆虧虧虧虧到死="=.....去包子家也被死包子虧="=

清來清去的....

今天講的每一句話都出現清...

一點都不離譜~~~~~~~~~~~~~~~~~

連去吃火鍋桌上都有清~"~

老天順便參一咖要虧我!?



看到國光車站就叫我去埔里

我說我吃不完就叫我打包回去給清吃=..=

我只是看一下手機就說我熱戀一一


什麼啊

天啊...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

雖然很好笑=.,=

可是我們沒什麼啊orz

清只是打來跟我說台啤輸了而已一一

唉唷威阿..............

哈哈哈哈哈哈

吼..一定沒人相信T_T

清你趕快開記者會澄清啦="=

他們都瘋了~"~

救命啊~~~~~~~~~~~~~~~~~~~~~~~~~~~~~~~~~







唉唷...

其實今天是要去打球ㄟ

結果什麼都沒打一一

沒關係啦

好笑就好=.,=

哈哈

期帶下一次出遊(h)












pic:就是這個阿罵說我看起來很頑皮會火星文~"~...不好意思我偷拍你了=///= 臭阿罵~~~~~~~~~~~~~~~~~哈哈




台長: yawei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