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3:20: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的女孩們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

今天中午本人被一群恐怖的女子給...........給........





給欺負了T_T


瘋瘋癲癲的張怡趴小姐...竟然拿著不知道是誰的眉筆在我臉上瘋狂的畫

阿嗚~~~~~~~~~~~~~~~

一群變態女子在旁邊看好戲....沒有一個來救我="=

弱小的我...就這樣任由趴童鞋宰割T_T

雖然趴童鞋整個人比我還小隻="=


畫完之後....

照了鏡子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他娘的蠢~~~~~><

活生生變成了老阿公==

醜斃了~~~~~~~~~~~~~~~~~~

聽說沒氣質砲有拍起來是吧....

有機會我會公佈的...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考憲法...

交換考卷...沒氣質砲改我的

恩恩....這時大家都在"互相幫忙"

沒氣質砲幫我寫了一題..............

但他不會學我的字="=

所以我叫他把字體拉長然後變細....


很明顯的....他學習能力有問題==

一點都不像~~~~~~~~~~~~~~~~~~~~~~~~‵

字還是肥肥短短的=..=

但經過我的教導之後....

他今天終於寫出了他出生到今天最好看的字

恭喜他八









明天要公佈檢定考成績.............

小緊張==

呼呼呼~~~~~~~~

只求成績不要太難看就好><|||



台長: yawei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