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1:21: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pass!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做一件事.........
先讓我笑一下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人生最快樂也不過這樣~~~~~
可能對一個很用功的人來說..all pass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但是....對一個上課都在睡覺...回家都在上網看電視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激國文老師和統計學老師讓我低空飛過.....
各位心腸好的老師們~~~你們會好心有好報的~~~~~~~~~~哈哈
我也要感謝前天那些神..什麼土地公..關公..釋迦摩尼佛..媽祖..觀世音披薩..耶穌..聖母瑪莉亞..真神阿拉~~~~~~~~感激你們保佑我~~~~~~~

哈哈哈哈..每次都是這樣...平常不用功...等到考完才緊張==
雖然這樣....我以後也是會保持下去的.....等到要考試前一天再看書~~~~
小孩子不要學歐...小的是有練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寒假可以放心的玩哩~~~~~~~~~~~

最後最後~~~希望考完試的朋友們~~~~~也可以歐趴!

台長: yawe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