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23:14: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蒜凍蒜!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們學校國貿系會長改選的日子@@a
我們班有人參選....所以當然要去投票拉~~~~~~~~
我們B班候選人叫圓圓...A班候選人叫雙雙...
圓圓V.S雙雙..還有兩位是大學部的...不過五專部人比大學部的人多...所以不用鳥那兩個...哈哈==
早上老師就帶全班去投票哩......
一個一個進去投...輪到我進去的時候~~~~~~
我跟學姊報學號..然後拿圈選單的時候...學姊就跟我們導師說:這是你們班最有才華的吼~~~~~~導師竟然還說..對阿~~~字寫的超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個...太高興...差點去蓋到隔壁班的雙雙...還好最後沒蓋錯==+
噗~~~~~~~
哈哈...到了中午...我們班有3個人去開票..我是其中一個@@
經過了一番激烈的廝殺之後~~~~~~~~~~
我們班的圓圓以59票技壓雙雙的50票...
但是~~~~~其中有一批大黑馬跑來出來...是一個大學部的女生==
他有54票.....噗~~~大黑馬大黑馬~~~
還有一位大學部的好像總共不到10票八.....噗
反正...最後結果是我們班的圓圓脫穎而出~~~~~凍蒜凍蒜~~~~~~
話說回來~~~投票的人還真少==
不過這應該是正常的...如果我們班沒人參選的話..我也不會去投@@a
哈哈..

唉.................剛剛收到電話費帳單...竟然1400多~~~~~~
天阿~~~~~~~~~~~
我這個超級不愛講電話的人竟然可以破千.....有問題~~~~~
所以我這禮拜五要去調通聯紀錄出來看==+
把兇手找出來~~~~~~~~~~~~~~~~~
(((瘋狂祈禱全部都是我妹打的)))噗==

台長: yawe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