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4:24: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3/03 - Yahoo] 往事如煙似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除夕夜的早晨
我在辦公室接到Melody的電話拜年
一通從太平洋東岸來的電話
“ 你怎麼還是在加班 ”
“ 我在這邊天天都是用客訴電話來練英文 “
“ 你有打算回歐洲嗎? “
她不改往日連珠砲的講話習慣
一見面就披頭問了我好幾個問題

“ 老姊, 大過年的, 今天就別談這些了好嗎 ”
“ 好阿! 不過問你, 那你知道 Ted的近況嗎? ”
“ 太現實了吧!!” 我故意放大聲抗議 “ 原來這才是你打電話給我得目的 ”
“ 也沒有啦 ……………….. “ Melody似乎開始尷尬
“ 其實我最近也沒和他見面 “ 我在電話的另一端顯的一臉無奈 “ 只是聽說他又換了一家電視台, 然後……..還是和以前一樣愛搞失蹤 “

“ 不過說真的, Melody你在那一切好嗎? “
“ 現在生活已經慢慢習慣了, 白天老公要上班, LA很大, 我一時也不知要幹嘛”
“ 呵! 想當年你可是貴公司企劃一姊耶, 怎摩可以這樣 “
“ 一切都過去了啊 “
“ 除了時間, 改變自己也是一個忘掉過去很好的方式, 不是嗎? “ Melody就這麼冒了一句
一時之間, 我也有感而發 “ 但你今天打來, 我覺得很抱歉的, 是沒辦法告訴你, Ted是選擇了時間還是選擇了改變自己”
“ ……………………………………………. “

如果當初沒有選擇改變
Melody會改用時間來選擇忘掉 Ted嗎?
又如果這樣
她也不用就這樣拋下一切
飛到另一個氣候與台灣相似的一端
想念著過去的擁有

往事並不如煙
在到達加州的第九個月又十五天
在結婚後的一年又四個月
在和Ted分手後的兩年
我看到
即使有了一陣風
卻眷戀著Melody的思念

台長: 路克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