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6:08: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睿~希望你過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睿….
那個陪我走過情傷的陌生人
也同是天涯淪落的異性朋友

四年前,我摯愛的男友不顧一切,為了一個只想玩異國戀情的外籍女子留戀異國,放棄了我們三年的愛情,那時,我真的傷的好深..好深..不管多少人的勸說,甚至男友的摯友都替我同一鼻孔出氣,我仍舊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一直把自己鎖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一心一意想等他回來。

直到..睿的出現,我的世界開啟了一道小門縫,迎接外面一絲絲耀眼的陽光。或許是緣分,也或許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氣息,深深吸引我,讓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的特別親切,也因為這樣,我們開始了點頭之交、進而交談、到一同接受彼此另一半出軌的事實,相互扶持走出情傷,最後,我選擇離開傷心地,跟隨他的腳步來到他的故鄉。

療傷期間,儘管我們倆因剛出社會身無分文,他總是讓我過的無牽無掛,每天帶我東奔西跑嚐遍故鄉的美食,絲毫都不願我的腦海裡浮現一絲絲的不愉快。還在8月的大熱天裡,開著沒有冷氣的老爺車,汗流浹背殺到台北,只為了一碗芒果牛奶冰,三更半夜熱的睡不著覺,跑到台中的藝術公園,不固形象躺在石椅上吹著徐徐涼風聊天……等許許多多細數不完的瘋狂事蹟。也因為這樣,那段日子過的好快好快,難過的日子也越來越少。

看到這,你(妳)或許會認為我們就像連續劇的劇情一樣,變成一對幸福甜蜜的情侶,甚至結婚生子,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其實…並沒有,與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對他沒有萌生一絲一豪的愛意,僅止於好朋友,一個可以互訴苦衷的好好朋友,一個可以讓你忘卻煩惱的陌生人,一個可以感受你多心痛的異性男友,但是這樣難得的友誼,隨著我們各自的婚姻告一段落,因為,我們並沒有彼此家中的資料,唯一有的只是當時的手機電話號碼,可是隨著號碼的變更,我們失去了連絡……

現在的我,暫時不想去找回這個朋友,雖然那是一種難得的友誼,卻也代表一段不愉快的過去,就讓我暫時自私吧!

睿,希望你現在過的好!

台長: yasal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