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6:47: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無知不代表我愚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這幾天為了女兒的感冒,不僅因為為人母的擔憂又得背負無謂的責罵,
讓我心力交瘁、喘不過去。

女兒,自從2天前隨同奶媽下南部旅遊回來後,身體就出現輕微感冒症狀,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並不鼓勵一感冒即就醫,因為有相關醫學知識的人都知道,一般感冒只要多喝水多休息經過幾天就會自然痊癒,而感冒至今為止也無治療的藥,平常我們看醫生所吃的藥,全都是”舒緩”症狀的藥罷了


這一次,女兒是反覆的微燒,雖說我不鼓勵看醫生,但是我也說過,若有併發症或是發燒,就應立即就醫,就在我決定帶女兒去看醫生之際,公婆打電話給老公,用命令的語氣”命令”老公帶女兒去看醫生,不巧的,我剛好在老公身邊,我知道他們倆是針對我不喜歡帶女兒就醫而言。看完醫生回到家,鄰居那些三姑六婆一問也不問,披頭就指責我,小孩發燒成”那樣”還不帶小孩去看醫生,已經被公婆氣得一肚子火的我,心想,是怎樣,我沒有判斷能力嗎? 又來個燒成”那樣”?是燒成怎樣?不過是38度,用手测會比用體溫計测準喔!當時真是氣到想回頭理論---女兒是我懷胎10個月生的,我的擔心會比你們這些閒閒沒事說人家八卦的人少嗎?當時,要不是體諒你們孤家寡人,以我天生的脾氣,我早就一個劍步上前補上一句----你的無知並不代表我愚昧。

台長: yasal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跟自己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