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9:00: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廿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嬤生日快樂--恩嘛

我名字終於不再出現在蛋糕上面了(笑)
有看到在蛋糕後面的小傢伙嗎
她就是我堂妹沒錯 可恨的竟然跑來搶鏡頭=___=
去年我拍壽桃包的時候也拍到她--
雖說今年要到MEGA BOX去是有點麻煩
不過這酒家的室內設計比以往的要漂亮得多咧

單是巨型酒杯的擺設 聽說已經值一萬多塊 哇塞
連菜色的點綴都做得這麼精緻 我都無話可說:D

然後因為還有客人沒來 等候的時間都變成自拍天地了(啥?)
可愛卻老成的表妹--大孖阿昕竟然也跟著我一起拍 很開心Q//Q

【續】姓●的--討厭你們一家
雖然一年只會碰面一、兩次 可我再也不想見到你們的樣子
要不是突然不想跟表姐分開坐 我才不會過去你們那邊咧---!

完全IGNORE我沒有關係 反正平時在校也是這樣子
我亦知道應該先讓長輩夾菜;
不過你們全部人把我想吃的都吃光 這樣子不太好吧

強顏歡笑不好受 還要撐個長時間
只有表姐跟我講話(雖然獃相表哥後期有加入對話)
最後找彼得CHU抱怨 哇勒再這樣待下去我真的斃命!
大哥、二哥--為啥這時候你們倆都不在這兒嘎?/___\
算得上是最不高興的一次慶生--…

-------*心情轉換分格線*-------
是說 花了幾天時間終於看完The Witches啦(笑)
雖、雖然 死在去年的SBA已經看過

這本書其實很好讀 因為字體不算小而且圖很多
前半部的內容大概每一頁都會有幾隻需要翻字典的字就是啦
可是啊 到後半部已經閱讀得很順利
所以說這書的確值得一看喔 想看可以問我借XD


之後就要朝Matilda努力嘍 因為內容比前者較多
而且字變小了 可能會看得很辛苦也說不定
嘛 總而言之---慢慢看吧

台長: 優小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五、廿六
此分類上一篇:五、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