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9:23: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風 夕照 寫意 91.0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校園
正午溫度在空氣中沸騰 滾燙
在皮膚毛細孔間冒泡

我襲步在烏龜池旁
與一股松氣的撲鼻共鳴
黏稠的煩悶瞬間排擠
我試著抬頭
想再目睹松鼠敏銳的跳躍穿梭
牠也悶著不出來啦
在這種鬼天氣的正午

長廊 椰林道
琴房 籃球場
卵石地 傻瓜樹
我們曾走盡的
日日夜夜
我們曾暢談的
點點滴滴

我又像回到
學生般的單純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回到校園
正午溫度在空氣中沸騰 滾燙
在皮膚毛細孔間冒泡

我襲步在烏龜池旁
與一股松氣的撲鼻共鳴
黏稠的煩悶瞬間排擠
我試著抬頭
想再目睹松鼠敏銳的跳躍穿梭
牠也悶著不出來啦
在這種鬼天氣的正午

長廊 椰林道
琴房 籃球場
卵石地 傻瓜樹
我們曾走盡的
日日夜夜
我們曾暢談的
點點滴滴

我又像回到
學生般的單純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台長: yarchke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