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4:33: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6.14
★誰說我不在乎

毫無動容的面孔
你或許看不出我內心早已沸騰的
波濤情緒
你或許聞不到我體內蓄勢待發的
炙熱岩漿
我的一口氣可以把它全部吞嚥
只剩 毫無動容的面孔

用一首歌來撫平波潮
是我的一貫作風

但 誰說我不在乎
踩到地盤上我鋪設的地雷
它應聲震爆 我隨聲尋獲
竟是你的無知與調皮造成

但 誰說我不在乎
我的柔心是轟隆反面象徵
易碎而吹彈即破的
我的柔腸是磅礡極端意象
細緻而不忍蹂躪的

但 誰說我不在乎
而我 卻只能無聲
將自身埋入更黑暗的深淵
才不致讓你受傷

早已說過 心早已不屬於自己了

★她是對的

我沒有看錯 我視人如料事
她是對的

早該提防不經意與胡言亂語
早該杜絕人來瘋與自以為是
她是對的

千瘡百孔的我與不知所措的他
毫無反擊之力任由擺佈
她是對的

炎熱的夏季腳步才剛踏入
我卻勁想著攢入被窩取暖
或是覓著一處可療傷的好人家收留
where on earth is it ?



台長: yarchk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