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0:53:5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finitely,Maybe / 愛情三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小品 亦得人心
我喜歡電影的名稱 感覺欲擒故縱! グッド!

透過爸爸與小女孩的睡前故事對話 (小學的性教育也太前衛 XD)
開始帶出故事的主軸線
整個就是愛情推理故事!! 叫做 "Who is my mother?" 哈哈哈

我承認之前根本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介紹
完全是被預告出現的Rachel Weisz給吸引ラブラブ!
(Isala Fisher也很CUTE 紅髮很正點)

其實爸爸的感情路整體而言 不誇張不夢幻
還蠻貼近普羅大眾的生活
加上以Bill Clinton為串場 讓我覺得很有趣
畢竟實習生很吸引人 男人總是無法抵擋嚕

Choice A
Rachel Weisz OUT讓我很無言 那麼正!!!
但是當工作與愛情產生了衝突
怎麼樣的抉擇才是最好的?
As a workaholic
DO YOUR JOB 我想是最好的選擇吧
現實總是殘酷的

Choice B
男主角老婆
坦白說 我對她沒感覺
SKIP HAHA

Choice C
Isala Fisher 根本一出場就太可愛
在Shopaholic之後再看到她 整個變得很搶眼
(我很現實 XD)

感情好像總是沒辦法那麼的順利
天時地利人合 大家都在等!
每個人都在交往 戀愛 結婚 孩子
But! Is he/she ur true love?!
Define True Love!! (被Chuck影響 哈哈 )

我喜歡女兒最後叫爸爸去找April的那個對話
(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成熟嗎@@?)
還幫爸爸分析女人心理 哈哈

btw
沒想到女兒就是Miss Lillte Sunshine的小女孩
沒有眼鏡整個差太多 還是因為她變瘦了にひひ

台長: Stacy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You’ve got mail / 電子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再說一次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