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3:52:20|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 at the museum / 博物館驚魂夜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二集!
陣容更大 復活更多

博物館裡的展覽品們
似乎沒有人可以逃過被"珍藏"的命運
意思就是再也不見天日的被存放在資料室裡面
紐約自然博物館的生動展覽品們也是!

自從Daley當上發明家之後 變成忙碌的有錢生意人
(還不是因為當夜班警衛才讓他有那些發明靈感= =)
就沒人關心紐約自然博物館的展覽品們了
科技的進步  也造成無趣的雕像們將逐漸被淘汰
新時代的博物館 
將展覽品們製作成可互動式的3D科技應該是未來的趨勢吧

雖然說第一集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的經驗總是較特別吧! 很難忘懷
就像Daley這次看到埃及王的復活一點也不驚訝!
不過這一集的許多小人物讓我超級喜愛!!
(1) 非常機車的三位丘比特
受不了總是要在人家頭上飛來飛去的唱歌!
不過他們會的曲風還真是多元化!
連Beat box都會! 真是非常的fashion
唱鐵達尼號讓我笑到不行!
(2) 搖頭愛因斯坦小公仔
天才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即使變成公仔  依舊超級無厘頭
搖頭晃腦的  整個很輕浮  阿夯~阿夯~
(3)  Amelia
很會大膽示愛的女人!
會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
果然不可小覷啊!!
不過最會變成現代裝的Amy Adams還是比較正啦!!

(4) 現代藝術品們
畫作裡面的人都超級有趣的!
在小方格裡的世界原來如此的寬敞!
還有在旁邊ㄉㄨㄞㄉㄨㄞ跳的奇妙氣球狗!
愛死它!!!!
=
迫於種種因素
我整個看了兩次這部電影
還好  笑點的部分  我依舊有笑出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台長: Stacy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medy |
此分類上一篇:Raising Helen / 流行教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