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0:49: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崖の上のポニ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要養一隻波妞ラブラブ!

我強烈的懷疑這部動畫根本就是搞笑片!!
在老弟家看的時候 我整個人笑到肚子痛
宗介到底從哪裡看出來波妞長得像金魚ガーン
每當波妞變成青蛙就讓我笑到流淚
雞爪真的很好笑!!!!!!!!!!!!!!
波妞媽也的太大隻了吧= = 還一直要撐傘....
BTW 我真的好喜歡波妞的妹妹們ラブラブ!
他們果然是一股強大的反叛力量アップ

=言歸正傳=

波妞跟宗介之間的純真感情
是那麼純潔與真實
姑且不論五歲的孩子懂不懂真愛
但那是發自內心真正的情感
活了幾十年的我們 真的比他們更懂誠實嗎?

當宗介說:『不管波妞是魚,人魚,還是人類,我都一樣喜歡她!』
愛 之所以動人 就在於真誠與真心
那是多麼震撼的一句話
宗介常說;『波妞別怕,我會保護妳。』
愛 之所以難得 就在於承諾
因為顧忌的越多 越不敢給承諾
怕付不出 怕給不起 怕承諾會變質
失去了信任與勇氣 愛就沒辦法堅持下去

也許我們的心都.....
累了 倦了 想要放棄了
早就過了看童話故事與愛作夢的年紀
波妞會讓你重新發現愛ひらめき電球

當你簡單的去愛
愛 就會變得很簡單

愛很簡單 - 陶喆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突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著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台長: Stac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nim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This Way Up / 兩個抬棺材的人 (台譯?)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Feet / 快樂腳 & Flushed Away / 鼠國流浪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