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2:52: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頑固的咖啡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從小時候就跟咖啡離不開關係
我小時就很喜歡喝咖啡牛奶
現在長大了還是要有咖啡才能過一天
小時候常常咖啡牛奶不離手
媽媽常唸著:不要常常喝咖啡啦!
現在則好像中了咖啡癮
每天最少要一杯
如果沒有喝就會心神不寧、無所適從
頭痛也要喝一杯
咖啡是最好的治頭痛良藥
有一次沒喝咖啡
居然寫字手會發抖
好像毒癮發作的人一樣
趕緊到茶水間煮一杯
才解了我的咖啡癮
常有人說喝咖啡不好
但我覺得喝咖啡不一定全是不好的
像在冷氣房內吹冷氣吹得不舒服
喝一杯香醇的咖啡真是舒服呢
還有還有
一早起床不做其他事
就去煮一杯咖啡,
沒有壓力的享受一杯早晨的咖啡
真是心情好!

台長: 我是元氣YA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