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3:08: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元氣YA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就有頭痛的習慣
最近更是嚴重
頭痛愈來愈頻繁
到醫院檢查
換了兩家醫院兩個醫生
診斷都是『偏頭痛』
醫生說,像我這個年紀的人
偏頭痛的很多
尤其女生多於男生
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要長期吃藥治療
還要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
但是我的工作實在讓我有壓力
好想不工作畫畫就好
不過沒有工具也沒有場地
懊惱傷懷抱
好想每天在大桌子前拼拼圖
可惜事與願違
因為要上班啊
下了班又好累
只有假日才能拼拼圖
每天到公司都是提不起勁,很沮喪
應付銀行及主管
所以我的頭痛不是沒有原因的
又常請假到醫院回診看頭痛
而且每次回醫院都好像在診斷『憂鬱症』
因為醫生會問:
『妳心情好嗎?』
『妳有吃飯嗎?』
『妳很沮喪嗎?』
『妳怕吵嗎?』
『妳想死嗎?』
自己都有些受不了
我好想換工作啊
我不想再繼續活受罪下去了
看舒婷有上自己想要的設計課程
實在也讓我心動
不過沒有閒錢讓我做我有興趣的事
只有到書店翻翻各類相關書籍
希望哪天我出運了
我就可以隨意畫我想畫的
還可以一直拼圖拼拼拼!

台長: 我是元氣YAO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