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8:31: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好好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想要好好喘口氣
你說你任何事都想兼顧
所以無法好好照顧到我
你說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堅強獨立的
你說你怕你沒辦法給我好的未來
因為你沒有自信心
你說你沒想那麼多有關未來的事
你只想把目前的課業及工作做好

我說你可以好好喘口氣
我說你任何事都想兼顧到我了解
但希望你別事事求完美而壓力太大
我說我是很堅強獨立的
我希望能好好照顧你
也希望無時無刻都能跟你在一起
我說我也不確定你能給我好的未來
但我相信兩人努力一起會有好生活
你一定要有自信
我說我也沒想那麼多有關未來的事
我只希望順其自然
開開心心兩人攜手走向未來

我聽你說
你也聽我說
好好努力攜手走向未來好嗎

台長: 我是元氣YAO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