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4:25:5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 身分曝光

眼看辜恩陽就要砍到策曲了,但此時..,辜恩裘瞬間從策曲的背後出現在辜恩陽的面前,用尚未出鞘的刀擋下了攻擊

「敢傷及無辜,我就滅了你」辜恩裘憤怒道

「這種話從妳的嘴裡說出來,聽了還真是不習慣呢」辜恩陽增加了更大的力道,但似乎擋不下攻擊的辜恩裘,手開始抖了起來

「閉嘴...」辜恩裘邊說邊拉著策曲的手腕

「恩裘...」任憑辜恩裘拉著自己的手,擔心的望著

辜恩裘這時使盡全力,用力的朝辜恩陽推去,受到強力推力的辜恩陽後退了幾步

「無月!」辜恩裘趁著空檔,發動了無月,兩人化成了黑煙消失在辜恩陽眼前

「逃掉了...」辜恩陽滿的收起了刀

利用無月,兩人逃到了學院裡某棵大樹下

「以後...不准做這麼愚蠢的自殺行為」辜恩裘喘著氣說道

「什麼嘛,保護妳這個動作被說成愚蠢的自殺行為。真過分...」策曲碎念了一番

看著策曲念念有詞,辜恩裘頭上的貓耳抖了兩下

「你有說什麼嗎,還是我錯過,沒聽到什麼?」辜恩裘好奇問道

「沒有!什麼都沒有!」策曲急忙否認

「是嘛...?」辜恩裘用質疑的眼神看了看策曲

「嗯。對了,妳擋下辜恩陽的攻擊的時候都不見妳喘,怎麼現在一直喘啊,沒事吧?」策曲用關心的眼神望著辜恩裘

「沒事,只是發動無月消耗了比較多的妖力而已」

「原來如此。嘛,辜恩陽真的是妳的哥哥嗎?還有...風湮執是誰啊?」策曲問道

「嗯嗯,我也很好奇辜恩陽和風湮執是誰。」

「魔界有答案,自己去挖掘吧」辜恩裘淡淡說道

「一秒,兩秒,三秒」

「等等...這個聲音應該是」辜恩裘猛然回過頭

...你怎麼會在這裡?」辜恩裘驚訝的望著慕流泉

「不要問妳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慕流泉若無其事道

「嘛策同學,能否請你先迴避一下呢?」慕流泉問道

「我嗎?有什麼事這麼重要,竟需兩人獨處?

「我只是想跟辜同學談談人類屠宰者的事」慕流泉望著辜恩裘,特別加重了口氣

聞言,辜恩裘便立刻望向策曲開口道

「你先離開吧,身為人類事無法插手此事的,就算只是個旁聽者。」

「但我想

「請你離開,現在。」儘管只是用和平常一樣的語氣說話,卻給人有種說不出的壓迫感

感受到這股氣息的策曲不發一語的轉身離去

直到策曲的背影消失在樹林中,辜恩裘才望向在一旁等候多時的慕流泉

「想跟我談談人類屠宰者的事只是個幌子吧,說吧,你有什麼事?

「居然被發現了,嘛被發現了也好。辜恩陽這個人的實力不容小覷呢」

「你都看到了?

「一清二楚。有興趣和我一起去魔界挖掘這件事嗎?」慕流泉微笑道

「沒興趣」

「沒興趣?還是沒辦法呢?人類屠宰者」慕流泉篤定的望著辜恩裘回答道

「就這麼斷定我是人類屠宰者嗎?」辜恩裘淡淡問道

「嗯」

辜恩裘輕嘆了口氣隨後說道

「換個地方說吧,這裡不太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被辜恩裘”請走”後,策曲獨自一人沮喪的慢步走在往學院方向的森林小徑上

「真令人擔心…恩裘…我只是想幫助妳啊,就因為我是人類就要這樣拒我於千里之外嗎?妳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過去…?

台長: yao0504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