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4:02:33|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原來...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另一世界 

 在人類世界裡,有個正常人看不見,專收有特異能力的人類,妖怪,魔物,及妖精的學院...

  一清早,學院門口外,一個黑色短髮,赤黑異瞳的少女,與一個褐色長髮,赤瞳的少女,帶領著少數的'人類'往學院裡頭走進.大門才剛打開,立即映入眼簾的,便是三大棟的巴洛克式建築,四周除了有幾座大石雕外還有一座坐落在三棟建築中間的噴水池,向外延伸的草原接著一片廣大的森林.

 到了中庭,兩位少女停下了腳步,一路上始終沉默的短髮少女,開口了

[能出現在這裡,想必各位都不是簡單的人物,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秦時瑀,是學院的會長,校長時常外出,因此學院的大小事都歸我管,若學院有甚麼事,都可以來找我.]語畢,另一位長髮少女開口了

[我叫尹馥晴,是學院的副會長,基本上工作幾乎與會長一樣,學院若有甚麼事,也可以來找我喔!那麼我來向你們介紹一下學院吧!]

只見尹馥晴指著其中一棟面向大門的建築

[三年級的教室都在這裡,叫做朔月樓.]

接著,她指著朔月樓右手邊的建築說道

[這是二年級教室的所在地,叫做逆月樓.]

少女又指著逆月樓對面的建築

[最後是一年級的教學大樓,叫做夏雪樓.教室都講完了,就繼續往前走吧!]

語畢,兩人又繼續帶領著大家,穿越朔月樓的穿堂,走下穿堂樓梯,見到的是三棟與教學大樓一樣格式的日式建築,少女再次指著面對朔月樓的建築

[這是三年級的宿舍,東晴莊]少女指著東晴莊右手邊的建築說道

[這是二年級的宿舍,北海莊]最後,少女指著北海莊對面的建築

[這是一年級的宿舍,南愚莊。學院有一條院規,禁止隨意跨棟,也禁止異性進入異性的房間。]

這時,秦時瑀拍了拍尹馥晴的肩膀,輕聲地在尹馥晴耳邊說了幾句

[妳是不是忘了向他們說明教學大樓裡有哪些特殊教室。]

[對了!]此時,尹馥晴像是想起了甚麼

[我忘了向各位說,學院裡的校長室,會長室,教師辦公室都在朔月樓,實戰室,食堂都在逆月樓,禮堂則是在夏雪樓。還有,在這裡依但選定了年級之後,就無法更改,只能停留在選定的年級,不過,上課內容還是會一階階地往上升。好了,還有甚麼問題嗎?]

一個有著貓耳和兩隻尾巴的少年舉起了手

[請問這裡有圖書館嗎?]少年提出了問題

尹馥晴頓了幾秒

[不好意思,我可否先知道你叫甚麼名字呢?]

少年露出一抹微笑

[我叫慕流泉]

[非常抱歉,慕同學,由於古文書稀少難尋,加上關於魔界的書並不足以負荷圖書館的用書量,因此並無設置。]

聽完尹馥晴的解釋後,慕流泉便露出了一臉失望

秦時瑀突然說道

[既然該說的都說了,課堂後天才會開始,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各位了]語畢,秦時瑀與尹馥晴便從眾人的眼前消失了...

 

台長: yao0504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