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05:45:36|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半夜的時候是我喘息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顯感覺到
身體好爛喔 肝可憐 胃也可憐 眼睛更可憐
忙忙忙忙 好像連呼吸的時間都要被剝奪
但真的大開眼界喔ㄏ 千萬種生活~你在哪種呢?
學到好多 除了課本以外的
真的 很多 打工也是  role playing
每種身分都在學習

拜託給我好體力  每天面對太陽睡覺

放蕩的人們~
我知道你不會讓自己孤單 那麼那樣就好...


開始明白  這年代不流行唯一   只流行我們都是別人的其中之一.......

開始學會不先給出自己 而是等待別人的動靜再決定是否要出擊,
開始知道擁抱不算情人 親吻不算愛人,
那情人和朋友之間 還有什麼是不能越過的界線?
長得越大好像覺得社會太亂 卻忘了其實自己才是製造的亂源
沒有我們哪來的社會 我們都是其中一分子 每個人都有分擔的責任~
雖然一切都不盡理想      
那種嘻笑純真的場面 只剩在我偶然經過國小前看到小朋友才會撇見

走過的地方再走過一次感覺就像坐時光機 不停的轉不停的回溯
不過下來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想吐阿  這是人們不斷買醉的原因嗎?
不該在夜深人靜時翻開從前
就算貪玩 還是空著一大塊 因為 美麗~不真實~
尤其當我走在清晨的台北 也可以走在凌晨的台北時
喜歡空無一人和空蕩蕩的寧靜道路 此刻 你會想著誰
遠離的遠離,靠近的靠近
天亮後一切又不一樣了

回不去的過往 得不到的未來
然後就忽略了此時此刻 真的好想改掉這種壞習慣
不能妥協不能不改變
如果妥協了一切 那麼得到的就會是
從前的翻版
你教會我的慢慢來 盯著目標一直往前走
就不會努力到一半忘了自己是為了什麼
可能眼睛裡塞下的風景有太多
但是只要自己明白要讓誰停留下來

可能我已經不相信了 所以放棄了 寧願只有自己
給得再多再好再美 不是想要的 一切都是枉然
不是不會珍惜了 而是終於懂得要什麼了
人終究只能站在一條線上 無法和太多線交叉重疊 看似擁有 其實沒有!!!
注定的輪迴 還以為一定不一樣了 原來又是一場笑話 騙自己也騙社會大眾
可能沒有下次了 寧可停在那最好的時間點 然後一輩子都不失去 往前或後退
一走就是萬劫不復.....

自私的我
我要的可能不要我 要我的可能不是我要的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
"睜大眼睛"
千萬別眨眼
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
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析

這招我還學不起來....

人長越大 什麼能力都漸漸學會了
就是快樂的能力越來越少了
好像只有在逛書店時才會覺得平靜
但這次我想否定我看到的這句話
因為我想簡單的快樂
今天的午餐是魯肉飯配豬血湯~我知道人生就這麼簡單!

人就是奇怪就是北爛
不喜歡被同一種東西包圍所有 只是有時候也讓我喘口氣
讓我可以在外消搖一下在回來繼續努力進步

有人受不了我的豁達
我只能說阿不然是要怎樣? 
跟以前差好多~ 並不是毫無殺傷力了
只是我真的已經可以用理性來控制 失去的就是一股傻勁了吧 呵可悲鎖在心底...

無論多麼小心翼翼維護我愛的 fickle就是fickle


最後還想說 我愛我母我爸 不管在外面多累了 回到家後吃ㄧ頓老母煮的菜就好像一切都沒事了
以前有很多比吃東西還開心的事
靠跟個老人一樣....不阿我還是年輕的模樣!!!!!吧..



還是可以看見 轉身後的一切.....

來首音樂吧  唱歌好快樂~

台長: yan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天聖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有心人有信心就有希望
2011-10-23 06:1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