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6:10:50|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地安飾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最近在唸美國歷史.裡面有說到印地安美國人與美國人等等的事.
昨天去了校外旅行,去了離我們這裡45分鐘車程的YAKAMA印地安部落.
共去了三個地方,每個地方都有東西要去看和學.
老師給了我們題目,然後我們要去找答案.
這種教學方式還蠻不錯了,因為可以玩又可以學.
昨天在坐巴士時,我們的一個老師Kate跟我一起做.
哇~~~跟老師一起學到蠻多的,老師說了沿路上的很多東西,也聊了很多.
在其中我才發現老師的子女最大的已經30幾了....
天阿~~~真不趕相信,總覺得他的子女應該比我小.
沒想到居然都那麼大了,好像最小的比我小而已(老師有6個小孩)
在昨天的校外教學很好玩也很有趣....

之後回來後去AUAP Office做印地安飾品和吃了印地安食物(像あげパン)
那個印地安飾品剛開始不知道超難的.六點開始去.
大概六點半還是七點開始做,做到九點半才回家,夠久吧!!!
回家後已經很累了,但因為今天要交一個作業,還有一個會話的考試.
所以2點多才睡......(泣)
今早9點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要去西雅圖看籃球賽,之後要去住室友小晏的姊姊家.
明天要去西雅圖慈濟參加慈青的迎新活動.
之後星期日姊姊說要帶我去西雅圖走走.
好棒喔~~~我期待已久的西雅圖終於可以去了,好高興喔~~~
只不過我還是要利用有空的時間唸書...
因為下星期二要考單字.....總覺得好忙喔!!!
因為有很多事要做....
不過時間也很快,就這樣又過了一星期.
不過這樣忙碌也好啦!!!時間過的比較充實.....
妳們也要開學了吧!!!要開始想選課什麼什麼的事...
應該也會變的比較忙吧!!!且可能妳們開學後遇到妳們上MSN的時間也會比較忙.
有空要常來這留言或什麼的阿!!!
不然我會さびしい喔!!!
加油囉~~~

台長: sakura+bambi+jalin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