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8:07: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了小學做交流.
我和ikki同組,教小朋友做折紙.
這個星期的functions的課都在為要去小學交流的事在做準備.
分組,討論,做海報,練習...
還蠻開心的.
也因為這樣,從前晚開始我們寮的ikki.mami和我都到別的寮去練習折紙.
說是要練習啦!!!但第一天什麼都沒做,都在聊天.
昨晚也去了kanta的寮.剛開始也都是在聊天.
之後katie有事來找kanta,之後我們都到katie房間.
katie房間好大喔!!!!還蠻整齊的說.
大家在那練習折紙,之後Kanta關起燈在說鬼故事.
超可怕的,雖然日文不是很好,但是還聽的懂.
之後越來越多人,每個鬼故事都好可怕.
到最後,kanta要大家做一圈,說了一個故事.
然後他說聽到的人之後一定要按照指示做,不然做夢會夢到.
但是我害怕,因為有點難,然後完成後不能叫醒對方.
不然會回不來.好可怕阿......
我害怕的不趕做,mami像媽媽一樣的跟我說不行喔!!!
因為已經聽了一定要做,但我還是不趕.
那時怕到快哭了,因為我害怕回不來.
之後kanta說不然我在旁邊看,等有人按照指示做好後我再做.
結果1.2.3開始了,礙....沒想到是開完笑啦!!!!!真是的.
害我拿起身旁的東西丟kanta.真是的,嚇到我了.
昨天大家聊到12.1點才回家.
因為我們寮離其他寮有點距離,走路要15分鐘.
回到家時已經1:30幾了,沒想到我們寮居然還有同學在看影片.
呵呵呵~~~大家是怎樣,怎麼都這麼晚睡呢!!!!

今天下午的小學交流超贊的.
小朋友都很可愛,我們這組超忙的.
因為一個人要顧好多小朋友,要交他們折還要看他們會不會折.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他們都很乖很可愛呢!!!
老師人也超好的.
我們的紙不夠還去幫我們割呢!!!
真的好棒喔!!!

美國老師的上課與台灣和日本不同.
老師注重與學生的互動和學生和學生彼此的互動.
幾乎每堂課我們都會分組.
感覺還不錯,也很活潑.
今天的小學交流也不錯,因為老師利用上課時間帶我們去與小朋友做交流.
真的很棒.

台長: sakura+bambi+jal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