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29: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挨今天
爽到天下所有的mom了 XD
當然當女兒的也一起爽到了:)

鋼去養老院看阿嬤
挺健康的嘛:)
因為他還記得我是君君
真想告訴他我改名了
我叫A貓_【老娘我將來高中的新綽號,因為小芮太單調太沒創意】
不過..我的姊妹們
我了你們不會習慣,I don’t care.
可以先叫我小芮,沒關係:)

對了_我今天沒化妝出門
秒的!真夠醜
好顯沒遇到認識的,好哩加在XD
好想去做臉做臉做臉
講了幾百次 沒人在聽ˋˊ
我媽說基測考好就帶我去做臉
醬子阿....那我要拼北一女起至班囉!幫我加油扒,姊妹們:)

後來,我們就去吃大鼎活蝦
噢噢噢~~好吃到爆炸耶
雖然好吃但貴到爆
好顯不是老娘我付錢的 哈哈XD

該去敷臉了我:+

對了!!!!!
好想老公噢 他飛去埔里了 不要我了:(
他去開查某了 
我去偷客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 怎麼可能嘛
我們那麼相親相愛:)
今天早上8點多就被老公的愛心電話挖起來被罵豬了ˊˋ
恩亨 _ _ _ _
好捌!
祝我MOM母親節快樂
祝我阿嬤母親節快樂
祝公的MOM母親節快樂
哈XD
祝我母親節快樂 (顆科:) 我提早幾年為自己過!!)

台長: 阿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