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8:22: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視錄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 我家潘帥 ..

開心 很開心 超級開心* :)

我昨天跟我媽和我公他們跑去中視錄綜藝大哥大耶 ><’
看到了張菲*品源*洪都*潘帥*藍波*愛莎*林又立
品源超帥的^^ 可是他都不笑 ,笑了超可愛的啦, 小酒窩
張菲的鬍子’Q毛 ,好性感噢- ˇ -
也發現說原來洪都拉斯的皮膚也不好, 凹洞呢!

我開心的事是剛剛好潘帥也去錄綜藝大哥大耶 
天阿 ~ 我家潘帥真的很帥耶^^ 越來越愛他了
跳舞跳的好讚 RAP唸的好讚 OH MY GOD !!!!!

愛莎超正的 它的日本國語好可愛噢:))
也好搞笑呢:)))

真的跟他們好近距離 心臟碰碰跳耶^^

我們去拍的 15號就會出來了噢^^
有控的朋友們要看噢^^
順便找看看我在哪 哈哈XD

台長: 阿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