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0:27:10|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我弟欸 跟白痴ㄧ樣 哈哈哈XDD


最近心情都很好
會莫名奇妙的很興奮

希望我三年級趕快讀完趕快轉四技
因為我更期待那時候的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說實話 其實單身真的很棒
不用再被拘束
去哪都不用報備
我還在享受這樣的生活
:D

真逼機的颱風天
為什麼不在禮拜一禮拜二來呢?
給我擋在假日 真可惡
剛剛無聊 於是去加油站煮火鍋打麻將
先跟小黃去大潤發買火鍋料
然後大夥在那邊慢慢用
吃超稱的呀 肚子好滿足
後來玩麻將
乎``麻將好困難 到底誰發明的
我都不會 害我速度超級緩慢
小黃乃龍德成速度非常迅速
害我很緊張XDD
我要練好 再接再厲 哈哈

台長: 阿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誼誠可貴 |
此分類下一篇:報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