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1:19: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不是美君師姐第一次要我跟必需品分手了

今天的對話內容
"最近過的好嗎"
"還可以"
"有啦,身體看起來有好很多了"
"對啊"

"男朋友呢?"
"放在台北啊!"
"分手了嗎?"
"還沒,在找機會。"
"還沒分啊?!"


我該說什麼?

我承認前一陣子分手的念頭真的很重
如今雖然還是有
卻也因為分開後而覺得不分也無所謂

再加上他曾經對我承諾過改變的可能性

讓我對他重新燃起希望

但是
坦白說
師姐那番話的確影響我很大

開始認真思考那個看似上進
卻又絲毫不肯改變的必需品
是不是真的那麼上進

仔細冷靜思考後發現
似乎的確是我被愛蒙蔽了

怎麼辦?
老實說我是真的沒有以前那麼愛他了
不然也不會離開台北了
卻依然沒有不捨的感覺
真正放不下的
是Pardon

從以前我就是一個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很多事情看似不在乎
其實一直在心底默默擔心

這次似乎也是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發現必需品的不好
而開始逐漸對他冷感

還是因為師姐的一番話才開始重新審視他
進而下意識認為他不好
所以才開始對他冷感

但不可諱言的是
真的沒有那麼愛他了

那麼
分手嗎?

我不知道

雖然我很想讓感情逐漸淡化
平靜自然地分手
卻又覺得似乎不該拖那麼久

雖然我也羨慕別人有帥哥男友
雖然我也羨慕別人有有錢男友
雖然我也羨慕別人有體貼男友

但是
必需品真的不好嗎?
對不起我嗎?

好像也沒有

那麼

分手嗎?

還是不知道

可以只單純給我事業上的建言嗎?

我會如此優柔寡斷
想也知道是因為還愛著他
縱使已不如從前深厚



好煩!

我什麼都不知道啦!!

誰可以給我答案呢?

我可以直接跳到人生的最後一段

然後回顧我的人生後

再做決定嗎?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