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2:20: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只要看看自己的舊文

總能讓我煩躁的心情沉澱下來

長久下來

養成了我只要煩躁就會看看自己舊文的習慣

會這樣

或許是能從那些文章中找回自己吧!

畢竟一個不開放的新聞台

是一個收藏自己的好地方!

好的、不好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

乾淨的、骯髒的

喜歡的、討厭的

通通都能往裡面丟

或許消化吸收不了

卻能淨空自己

這也是爲何我的文章會越來越像心情日誌了

而不再像是一開始的文章

總帶點虛偽的意味存在

表面功夫畢竟還是不能省太多

也造就了許多假象

現在的凌亂或許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想到就寫

毫無文筆可言也無所謂

畢竟成為一代文豪不在我人生計劃裡

一個只會用最粗淺文字的人才簡單

這才像我啊!

p.s:誰來提醒我該發表花蓮遊的心得感想呢?那真的是很快樂的三天呢!

我深深的愛上花蓮了!

*pic:就是這種簡單溫馨的感覺!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