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1:00:52|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情人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很爽

刑總翹課卻點名了

雖然早在意料之中

卻還是不禁幹聲連連

算了啦

反正打一開始就沒有上課的打算

幸好有先上msn問茄子

不然又要白跑一趟了

回想昨天

維真和阿豆為了提高我的出席率

硬是不讓我先把英美法講義送去宿舍

說什麼這樣今天我才會因為身負重任而出席

好吧...算妳們狠

也算妳們還有點良心

在昨夜11點29分時來電告知

明天不去上了,妳也可以睡晚點

嗯嗯嗯

比戴戴那個死女人好太多了

而我也很聽話地沒去上英美法了

但是我有去上法緒哦

兩堂課...之後又跑到資訊中心去等阿飄下課了

嘿嘿嘿

果然還是和阿飄合拍

一見面就是瘋話連連

陪他去信義區開戶

陪我去西門町挑禮物

兩個白癡花了一堆錢去吃噁爛咖哩豬排飯

啊啊啊

還我吉野家

沒挑到禮物

卻花了一堆錢

找到自己很滿意的戒指

找到阿飄很滿意的偽BL耳環

怎麼走都會走回原位的兩人

瘋癲地在西門町當起路人甲乙丙丁

說什麼要省錢

從西門町用走的走回台北車站

卻在國光車站玩起了鬼來電

車錢硬生生多了近一倍

還因為如此害我在台北車站替默竹找了個新家人

請看照片一

不要誤會

只有中間的不明物體是新家人
之後兩人不知耍什麼瘋

明天要上課的飄先生和悠閒放假的我

硬是要在天橋上當起流浪漢

買了酒...走上天橋...開不起來...飄先生流血...

我笑到肚子痛...走下天橋...請店員幫我們開...

再走回天橋...我要賺到很多錢...我要去德國...

乾杯!!
嘿嘿嘿

開始瘋言瘋語

開始喝酒大會

開始我是流浪漢

開始我是電車癡漢

為了證明我倆的幼稚行徑

開始瘋狂拍照

請看照片二

儘管看不出來

但請相信我倆是在天橋上
哈哈哈

形象徹底破滅

挑了個頗為順眼的位置

也不管我倆位處顯眼的天橋上

前方尚有警車攔檢

硬是立志要過個瘋狂的夜晚

你放心

如果你下輩子變成一個破麻

我一定會去光顧你的

誰叫咱們是老夫老妻呢?!

唉唉唉

喝了酒的我果然high

不管上課...不管考試...不管所有的一切

只管...我們下個禮拜的約會

記得哦

咱們的瘋狂日part2

*pic:請叫我們”站壁二人組”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慵懶的魚
噗~那是歐尼阿頭嗎??哈哈哈~改天找我去過情人節吧!噢~年年單身情人節!!你翹課也翹很兇喔!!
2007-03-16 09:19:04
臭臭
哈哈哈~翹課如果翹不兇的話,那我還叫莊臭臭嗎?上學期很多課都是,自從期中考之後就沒再去上過了!!這學期,一個禮拜28堂課,好像都只去上9堂而已...

呵呵~找妳去過當然是可以ㄚ~但是,請先上台北!!
2007-03-16 11: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