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6:47: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閒哦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第一天...閒到吐血!!

耶~!?難得早起才8點ㄟ~
看看未接來電...
找小茜茜去吃早餐吧~!!
順便躲避老爹的嚴刑拷打
嗯!!
就這麼決定了...說走就走!!
等等...
讓我洗澡先...=,,=+

呵呵~好久沒這麼悠哉了...
吃了好久的早餐
笑了好久的死女人
我的糗事有這麼好笑嗎??
那可是我的辛酸血淚史ㄟ~
沒心沒肺的無情女

笑夠了...也吃飽了...
決定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吧~
ㄣ...國小太多人了...
不適合悠閒的我倆~~~

那...既然決定了就不要猶豫吧~!!
回家...整理裝備!!
出發!!台南2小時遊~go~

還真是2小時ㄚ~~~ㄟ( ̄▽ ̄ㄟ)
買了2盒30元的牛奶糖
吃了2盤60元的咖哩豬排飯
喝了一瓶礦泉水和一罐美研社
回家...( ̄﹀ ̄)>

不管!!
我就是要去妳家
睡覺!!看小說!!看漫畫!!吃東西!!
總之
我就是要去妳家

不要啦~大姐~
不要來我家啦~
不然打電話給蝌蚪
咱們去國小喝酒...
就是不要來我家啦~

唉~居然拿酒誘惑我...
幸好本人還稍有那麼點抵抗力
不然被騙了都不知要去哪申訴~
但是...邪終究是不勝正ㄚ~
妥協了...各讓一步海闊天空
打給蝌蚪...沒接!!

如果他在2點40分前回撥
那我就饒了妳
不然...呵呵...妳該死了妳!!

〒△ 〒
那...那...那...那個賤蝌蚪
居然...居然...居然...
居然在2點39分45秒回打給我
嗚~嗚~嗚~我要去小茜茜家啦~

什麼!!!
你...你...你....
你再說一次?!



你在上課!!(—﹏— ")

那...那...那...
那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妳的命啦~

p.s未完待續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