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2:03:00 |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不能翹課呢 = =+

上學期的登山課我拿全勤獎~

這學期因為年底活動多 下班都七八點....

再衝去上課地點都下課了 XD

所以翹了幾堂課~

真的真的只有幾堂課啦~

有時我只是默默坐在後面而已啦~ XD


今天本來沒要去的 因為後天記者會~

下班都八點了....

但是前一天同學打電話來說要捐發票給創世要我過去收....

淑惠姐也要拿發票給我....

還唸我說他上星期就帶來了但我卻翹課 XD

八點多....

還沒進校門就遇到身體不適先絡跑的女家華~

他也幫我募集了些二手物~

一進教室 龔教練拿了別人要捐款的錢給我.... @@a

男家華拿了上次的急救訓練證照給我~

歐教練看到我 拿了玉山的企劃書給我~

因為我對他碎碎唸了好久~ XD

我加入登山社的目的就是想要爬玉山 XD


哇嗚~

登山社的同學們真可愛~ ^^

真喜歡你們~

我會努力努力不翹課的~ ^^

台長: 椰果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值得交往的星座第一名 XD
此分類上一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