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2:21:00 |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意徵友文~



之前就跟小可說好~ 我要幫他在O2 po徵友文~

原因是啥我也忘了....

大概我又打賭打輸了吧~ @@a


ptt 的 O2版 就是徵友版~

但說他是O2版 不如說他是個....

正妹挑人天堂與宅男殘酷舞台~

為何這麼說呢?

我幫三個女生朋友徵友過....

只要是有正妹的照片....

信件"瞬間"如頭皮屑般飛來~

(為何不是雪花?因為我沒看過雪 = =+ 做人要誠實)

嚇得我趕緊把文章刪掉 @@a

保守估計可以在上百封裡挑自己喜歡的去認識....

而且條件一個比一個好 = =+


但我替我自己徵過....

就.... 個位數 XD (我想跟長相有決定性的關係吧 XD)

不過也因此認識幾個還不錯的朋友~

說實在話.... 我是對網路交友有期許

之前的女友也是這樣聊來的 XD

剛結婚的大學好友也是這樣讓我送紅包的 XD

但我想還是看緣份吧~ ^^


昨天的心情其實不好~

但小可說決定要po徵友文了,

突然閃到一個想法,

要在眾文章中脫穎而出,

就一定要有特別的創意!

所以就決定互幫對方徵友 XD

17777 5212/03 yago □ [徵男] 我幫樓下徵男友

17778 5212/03 ningwu □ [徵女] 我幫樓上徵女友

這真的太有創意了! 不禁佩服自己~

看大家的推文讓我們笑得很開心~

感謝這些推文的好人 (偷發卡~喔耶~)

看到有人不把條件看清楚就亂寄信

我們也偷偷罵了幾下 XD

雖然我都收到男生寄來要認識小可的信 Orz

但昨天睡覺前心情有變好 ^^

愉快入眠~~~

台長: 椰果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吃火鍋 =3=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的夜空是個微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