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3:46:00 |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被吵醒之暮然回首又到睡覺時間!



前幾天南瓜msn通知我要來台南順便找我吃飯,

ok呀~ 因為他跟二沙還在一起,所以要吃素 XD

吃草的話當然就首選食草囉 ^^

只是難得的好假日,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天氣又飄雨微涼,超好睡的啦!!!

一早被叫醒是有點不甘願啦~ XD

但大家吃得很開心,那我就開心啦~ ^^

二沙還驚訝連連~ 吃素的別錯過這餐廳~

呵呵,找我出來吃飯不會讓客人失望的啦~ ^^



然後到樓下湯姆熊小小動一下手,

投籃機投得好爛 >"<

橘子跟二殺玩娃娃pk玩得超high

對了~ 跟橘子聊開後,

也算是釋盡前嫌,

橘子還問這樣算破鏡重圓嗎?

我回說,我們有破過嗎? XD

李佩萱 李佩雯 李佩芬 你們都是我佩字輩的妹妹呀~

疼你們都沒不及了 ^^



午餐吃完去探了momo的班,第一次探櫃姐的班,

不知道要不要帶飲料,本想買英國藍奶茶的,

但怕櫃姐不能喝飲料,又快四點了,怕櫃姐要下班了,

匆匆忙忙又衝去探個班 XD

結果後來才發現早班的櫃姐是到六點且可以喝飲料啦~ Orz

不過假日好多客人不敢停留太久,





再趕去赴富邦幫的歌唱約(好繞舌@@a)

因為有再約鄉民唱歌,人很多,其實唱不到幾首,

不過我也真的沒梗可唱了,

附上這次的新收獲!

幸福車站還不錯聽,歐德洋的歌都有那種淡淡平凡甜蜜的fu

今天情人節的MV.... 真是戳中我的點呀....

這首詞也是姚若龍老師的第一千首詞喔~



這是思涵的妹妹,80年次未滿18歲 =口="

被強迫叫大叔~

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

不過妙的是.... 他是麵包的同學耶~

這世界真是小呀~

台長: 椰果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人物
此分類上一篇:郭采潔的新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