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3:19: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總喜歡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偷擦媽媽的化妝品
想像成為大人的那種神祕滋味 夢想 便從那時開始了

在出社會的第二年 我穿生生平的第一雙自己的高跟鞋

其實 穿高跟鞋的滋味並不好受 甚至可以說是折磨

可是開始時 仍覺新鮮 覺得自己的腳丫子在溜滑梯

並且 永遠停留在溜滑梯中最快樂的一段 不上不下

那時 彷彿只要踩上高跟鞋 我就停留在快樂中

然而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我不在穿高跟鞋了

每天忙著工作 忙著過活 各種束縛悄然而生 各種壓力翩然而至 過的不上不下 就如同穿一雙高跟鞋

大人的世界不再神秘 高跟鞋的滋味不再有趣

可是那天 我拿起自己那雙久未再穿的高跟鞋 突然有股衝動

於是我 畫了個妝 踩上高跟鞋 決定外出散步 

因為覺得自己和平常不一樣 精神了起來

我就這麼走了一段路 完全沉醉在有些痛苦又有些興奮的情緒中 有些莫名

不久 我駐足在一個小公園 看著在公園內溜滑梯的小朋友

想著想著 也突然有些明白了

或許因為孩提時的快樂再不我與 或許因為能穿高跟鞋 一生也只有這麼一段時光了

又或許 我其實只是想好好地走過孩提時一個夢想霸了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