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3:02: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是朋友 你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

妳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說冷笑話打發時間陪你一起大笑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

何必計較 那麼多呢

我的思想是 快樂就好

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

跟你在一起

所以做什麼都好快樂喔

有你這個朋友

實在太棒了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 你 是我最棒的朋友

在滿天星光那晚 因為倒影→→→星星 都進到杯子裏

哪天 一起喝茶吧 用星星泡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