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3:47: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是成長必經之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是成長必經之路吧

沒經過這個階段的人不懂得那苦 那痛

在當下 覺得這輩子就在也無法容得下別人 也許覺得再沒有幸福了

可是 三個後你已經沒有那麼痛 半年後傷害已被收在角落

還痛嗎 當然還痛 卻已有了新生活

曾經我的初戀結束後在某個中秋節的兩天後

他在那年信誓旦旦的說要愛我一億年 說月亮代表他的心

兩天後 月亮缺了 一億年也過了賞味期限

我心中有一萬個不捨 更有百萬個"為什麼"

後來我知道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必問 "為什麼"

至今五年多了 還愛他嗎 還愛吧 肯定還愛

至今我仍不明白 

雖然我知道和你在一起 我會被疼愛的像是小公主般幸福

但我仍然要離開你 是什麼道理 也不知道回憶總是最美

美在哪裡 我只知道心中的痛還在 傷痕只是癒合卻從未消失

那年我是百來人的主管 因為情感的浩劫 而失去了我的職位

而今 我又是主管 所轄員工五倍於當初

還有一個慶幸當初我被放棄的妻子和一個牙牙學語的女兒

我滿足於現在 至於"他" 已經不是我所能在意的了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