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1:51: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終究是走到了終點
這段感情終究是結束了
這段本來就不該有的感情就這樣的結束了
很想哭˙˙可是卻哭不出來
可能是心碎到在也拼不起來了吧
我不能怪他˙˙因為這全是我自己的錯˙˙需要自己去承擔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在改了呀
難道˙˙只要做錯了一件事情˙˙就一定要注定從頭錯到尾嗎
我很不甘心˙˙不甘心˙˙
為了他˙˙我真的變了很多
從戴眼鏡到帶隱形眼鏡
從不化妝到化妝˙˙我ㄉ皮膚本來就不能化妝的
不管是碰到化妝品或保養品˙˙就會很癢
但是聽了他說〝女生還是要化妝會比較好看〞
所以我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我也不管我會不會過敏
還是化妝了
難道我的好比不上我的壞嗎
難道我的壞一下就遮蓋住了我的好嗎
我的朋友們叫我放棄了
可是一段感情如果可以說放就放的話
社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會為情自殺了
說不定如果我也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的話
下一個上社會新聞頭條的就會是我了吧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