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1:51: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聽到他的心聲時˙頓時˙我像一個失去了地基的房子一樣˙倒塌了
我很想盡力的去做到最好˙˙可是無奈已經沒有那個機會了
我要放棄嗎˙˙我該放棄嗎
我放棄之後我會快樂嗎
但是誠如我之前所說的
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如果我放棄他會比較快樂的話˙˙我會盡力去學會放棄這段感情的
因為這樣他會比較快樂˙˙開心˙˙也沒有了壓力
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之前我也說過〝粉身碎骨渾不怕,只流真情在人間〞
但是我不是聖人˙˙不是什麼都不怕的
我最怕的就是他不理我˙˙我已經不要求他喜歡我了
但是我很希望他不要不理我˙˙
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失去了原動力
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像一個發條娃娃一樣˙˙一動也不能動
但是如果他真的會比較快樂的話
我真的願意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