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2:56: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痛 好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下班跟秋勳小聊了一下 關於她對麥當勞的工作心情及態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畢竟我們店確實有些問題是一直都存在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這個能耐接下這個位子
秋勳說 如果我真的想在麥當勞發展 與其在這裡受他們的荼毒及無止盡的等待
他建議我去考實習襄理比較快 我想也是
所以回家後 就上了麥當勞的網站 掏心掏肺 很認真的寫了自傳
希望能從別的管道被發掘 本來想存檔的 可是發生了一些意外
寄出去就沒有留下來了 他說他覺得應該沒用...

他馬的 寫完履歷的我 習慣性的逛一下[我的最愛]裡 大家的部落格
其中有一個是他之前女朋友的
會一直留著她的部落格是因為很想了解他之前喜歡的人究竟是什麼類型的人
並不是真的想抓到他們什麼事情
結果竟然意外的發現 3月9日他們有一起去吃飯.去閒晃...
真的很晴天霹靂.....幹幹幹幹幹......
我絕對相信他們沒有怎樣 因為我知道他很有分寸.也很有原則
但是為什麼不說?
上次已經因為簡訊的事情吵過一遍了 現在又這樣
真的很不受尊重的感覺
他要我去哪跟他說 跟誰出去跟他說 回家跟他說
我都照做 結果他呢?
明知道我對於他之前女朋友的事很敏感
他又這樣...說什麼就是因為這樣 怕告訴我了我會擔心他們出去的事
不希望我多想 所以才沒說
馬的!藉口藉口藉口....
這是男人一貫的作風嗎?
李青峰這樣.蕭雅各這樣.現在連他也是這樣
是青番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就說了先告知 我們不會怎樣
就算心裡真的不舒服 也是要我們自己調適
如果真的不想讓我們知道 那就藏好一點 不要被發現嘛...
又如果真的問心無愧 又何必怕我們不舒服?
我到底算什麼?現在是怎樣?
我真的很相信你 但是你不要一直這樣打擊我的信心好嗎?
心糾結了一下 很痛的感覺
我忍住!
本來想鬧僵 晚上不想跟他出去
後來想想算了 鬧僵他也不痛不癢 這樣對我不利
而且他就要去當兵了 所以...
我忍住!
我警告他 事不過三
其實就算發生第三次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
總之就是他馬的幹....

[我發現打字可以舒緩情緒 真是好方法!]


台長: 蔡小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