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8:30: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是白痴...窮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秋勳一起上班 本來還不太敢跟她講話 後來忙的差不多的時候
還是主動問她到底怎麼了 結果.....還是因為雅各.....我真的很無言.....
白痴的我 還一直擔心是因為我的關係 真的很白痴....
根本只是她們小倆口又吵架而已...到底在窮緊張個什麼勁阿?
我根本沒那麼大影響力
談了戀愛的她 不管開心.生氣.難過 原因都會只剩下一個
唉!我真的很白痴...
後來還是主動跟她說一些素玲有跟我談的事情
以免罪惡感再度作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不要做虧心事 坦蕩蕩的還是比較好一點
我為人真是太善良了 這麼容易就內疚個半死 真無奈!

昨天他還真是好笑!!我的MSN稱號:"想要什麼就直說 別扭扭捏捏的!"
只是想跟自己說句話 提醒一下自己罷了 他就一直問到底是什麼
哈哈~真可愛!我想~他還是很在乎我的吧!
他要當兵了 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可以專心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像工作.存錢.運動.看書充實自己...
憂的是: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他 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
恩~希望不要有太大的轉變才好啊!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升遷 還有一段時間吧?唉!淑惠目前好像還沒有這個打算...
為什麼不讓有心向上發展的人做呢?肯定我一下會死阿?
我年紀已經不小了 可以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了嗎?
為什麼每次升遷都要等這麼久?煩ㄟ~
升一堆廢物幹麻?我們店沒有實質作用的組長真的太多了...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又不讓我走 機車ㄟ....

台長: 蔡小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