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2:05:14| 人氣80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入豪門】就是要定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暮縈轉過身看清那個人的模樣,「這不是大總裁嗎?怎麼有空出來遊蕩,難道總裁都那麼閒嗎?」這次不只是誤罵,還差點誤傷,她怎麼每次都出錯。 

  不過世界還真的很小,怎麼動不動就遇得見,又不是在演小說。

  人生如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怎麼可能,剛才我是去開會,回來剛好看見妳。」他和她還真有緣分,走到哪都遇得到。 

  「喔~這樣喔,問一下喔,你等一下還有事嗎?」回去也沒事做,不如來了解一下未來夫婿。 

  南宮玦聳聳肩,「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這是違心之論,他要處理的事多的可以排一個萬里長城了,但他想和她在一起。 

  他也不懂為什麼自己很自然地就說了謊,只因想和她多待一會兒,為什麼呢? 

  單暮縈展開笑顏抓住南宮玦的手腕搖阿搖,「那陪我好不好。」天助我也,真是幸運! 

  南宮玦莞爾反牽住她的手,「當然沒問題,走吧!」他拉著她走向前方。 

  單暮縈開心地緊握他的手,心頭有股甜蜜湧上,她不自覺揚起嘴角,「我們去吃頓飯吧,我餓了。」她摸摸自己的肚皮,望向他。 

  「想吃什麼?」他柔視單暮縈,等待她的答覆。 

  「日本料理!」她毫不猶豫地答,還附上一抹甜甜的笑。 

  雖然身在台灣,但她愛吃日本料理。 

  「那就走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他拉著她朝日本料理店的方向走。 

  「謝謝你,你人真好。」掛在她臉上那抹甜美的笑始終未消失。 

  那笑讓人無法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她那嬌小的個子剛好和這甜美的笑很相稱。 

  「謝什麼,反正我也不討厭和妳在一起,妳很有趣。」他低下頭輕聲道,她的個頭真的很小,說她是武術高手還真沒人相信。 

  人果然不可貌相阿! 

  他很在意她,因為她那與眾不同的氣質,明明看起來是個弱女子,卻是最多刺的玫瑰,讓他捨不得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有趣?你說我有趣?」她瞠大雙目,揚聲問,似是無法接受。 

  她真的很有趣嗎?小芷和曉夏也是這麼說的,而且還以行動證明,一天到晚只知道聯合欺負她。 

  真的很嘔耶!哪天她一定要把她們打的不成人形。 

  現在他也這樣說,她到底哪裡有趣了?看似嬌小柔弱卻武術高強?那也不能怪她啊!她也很想長高,很想看起來有氣魄一點。 

  「幹麻激動成這樣,妳確實很有趣。」他一本正經地說著,讓單暮縈想當場給她一腳。 

  「我……」她話還沒說完,他就停下腳步,她這才閉嘴將頭轉向前方,映入眼簾的是間高雅的日本料理店。 

  南宮玦拉著她走進店中,找了個角落的位子,替她拉開椅子,「坐吧!」 

  單暮縈聞言乖乖坐下,暗自讚賞他的紳士。 

  南宮玦走到另一邊在她對面坐下,等待服務生。 

  但遲遲未見有人來招待他們,單暮縈卻不以為意,因為她遠遠就看見女服務生已經開始玩猜拳了,南宮玦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終於猜出結果,贏的女服務生開開心心地走向他們,手裡拿著兩份菜單,而其他輸的女服務生只能懷著恨意和羨慕瞧著那個服務生,這就是女人啊! 

  她將菜單放置在桌上後,眼神始終停留在南宮玦身上,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出她對他有意思,幸虧她還記得拿兩份菜單。 

  南宮玦則完全無視那目光,逕自打開菜單看著並問:「想吃什麼?」 

  這種事他早就習慣了,這就是普通女人的反應,至於對面那個,就是與眾不同……嗎?怎麼她狠狠地瞪著那個服務生? 

  南宮玦抬頭望向單暮縈,沒想到她正瞪著女服務生,讓他不禁笑了,她也會有這種反應啊!看來他的魅力對她還是有感染力。 

  但奇怪的是他不覺得討厭,反倒有些喜歡她這種反應。 

  吃醋的她,很可愛! 

  聽見南宮玦出聲,單暮縈這才收回狠狠瞪人的視線,手忙腳亂地翻開菜單,迅速瀏覽著,並將臉藏在菜單後面,不敢看他。 

  他看見了吧!看到她在瞪人,真夠丟臉的。

  都是那個服務生啦!沒事幹麻用花痴眼神盯著他看啦!真想挖了那雙眼。 

  「我可不想對著菜單講話,把臉露出來吧!」他微揚嘴角,她的反應真的是可愛極了。 

  他伸手想移開那礙眼的菜單,但她死命的抓住菜單,怎樣都不肯放手。 

  「我…我要一份炸豆腐和豬排咖哩飯。」她躲在菜單後面向服務生說。 

  「我也要一樣的。」他連瞧都沒瞧服務生一眼的交代,努力和單暮縈搏鬥著。 

  「呃…那個…菜單。」服務生不得不開口打斷他們的決鬥,她得把菜單收回來。 

  「聽見沒,人家要菜單了,還不放手!」他得意地笑著,手扯掉她緊抓不放的菜單。 

  他拿起自己的那份菜單和搶回來的戰利品,一同交給服務生,但目光始終在前方低著頭的單暮縈。 

  服務生表情落寞的收回菜單,沒希望啦!帥哥一直盯著對面的小姐,擺明就是喜歡人家嘛! 

  她可真倒楣,等等還要被其他女服務生用眼光刺上百刀,結果也沒什麼收穫,早知道就不要猜贏了。 

  再見了!我的戀情!我來了!我的災難! 

  「妳想低頭到什麼時候?脖子不會酸嗎?」他一手托著下頷,帶笑看著尚未抬頭的單暮縈。 

  「不…不用你擔心,有東西吃的時候我就會抬頭了。」她實在是不敢面對他。剛剛她擺明了就是對他有意思,叫他怎麼辦。 

  「是嗎?那我就不勉強妳了。」他倒要看她能撐多久。 

  想跟他鬥?咱們就來瞧瞧是她技高一籌還是他技高一籌。  



作者廢言區 

喔~~我又出一篇了耶!好感動喔!>o< 

這大概是我出最多篇的一個禮拜了吧! 

今天是連假後的第一天上課,真的很不想去,好想無所事事喔~ 

下個禮拜要煮火鍋,哈哈!沒有很期待說,只覺得可以不用上兩節課真好!難道我老了嗎?  

台長: 楓櫻
人氣(80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就是要定你《未完》 |
此分類下一篇:【嫁入豪門】就是要定你4
此分類上一篇:【嫁入豪門】就是要定你2

呆ˇ惡魔╭★豫
推推押~~
期待喔!!
加油~~>__<
2008-01-05 17:16:28
版主回應
謝謝妳>0<
2008-01-13 11:25:35
冰夜
要快點出喔~~
我在期待中...
其他的文我都在期待,別讓我等太久喔...
頭髮會白掉好幾根的TT
要加油唷!!
2008-01-08 22:43:36
版主回應
哈哈!我...我也有白頭髮...

我會努力拯救妳的頭髮~讓它黑回來的,如果哪天我不懶的話~ 
2008-01-13 11:27:11
秋人
寫得真不錯!!
2008-01-09 23:23:08
版主回應
新人耶~~你好你好!! 

謝謝你的回覆!
2008-01-13 11:26:43
君潁
他們倆個好好笑~XD
單暮縈很可愛呢!
2008-01-12 20:33:36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也這麼覺得,可愛的武術高手~
2008-01-13 11:28:37
★樺~~☆
我來看文章了!!

你滴文章好好看喔!!

應該有粉多人愛看ㄅ

我也粉愛看喔!!

加油!!
2008-01-26 17:25:19
版主回應
謝謝妳啊!>o< 很開心!!
2008-02-02 13:3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